PenMount 祝福大家圣诞快乐 2018 PCAP 触控功能更上一层楼

12/14/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12

PenMount 祝您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预祝您在 2019 年平安、喜乐、生意兴隆! 我们感谢所有读者在 2018 年给我们的支持与肯定。今年,PenMount 不仅推出功能齐备的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控制器,我们也持续不断精进 PenMount PCAP 产品的用户体验,让我们的产品具有高弹性、高亲和性及实用性的特点。

今年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标准品推出固件 V6.0.1 和 PCIUtility V1.5。 PenMount PCAP 控制器固件 V6.0.1 优化了原本 V5.0 的固件功能,除此之外,我们强化了 PenMount PCAP 固件 V6.0.1 的跳频算法和 PenMount PCAP 标准品的抗干扰功能,这些改善解决一些特别难解的干扰问题 (例如:超低频的干扰),让 PenMoun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提供业界最强的抗干扰能力。

PenMount 在今年也推出 PCAP 触控面板搭配虚拟按键 (Virtual Key) 的功能,这些按键和触控面板采用同样的线路,客户可以在触控面板四周设定一键式的执行命令。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工具软件和使用手册也顺势推出,提供客户完整的虚拟按键功能设定。 今年底,PenMount 虚拟按键已拓展到可支持 USB HID(Human Interface Device) Usage Tables 上的所有指令。PenMount 虚拟按键功能已内建在控制器标准品固件 V6.0.1,可支持基本快捷键功能,并能依客户需求增加其他指令。

为了让客户系统开发更加简便,PenMount 今年推出许多新的亲和性功能,其中一项是触控讯号关闭通知。 随着客户端的 PCAP 应用持续成长,越来越多的情况下需要暂时关闭触控功能,包含:手掌按压在触控面板表面时、被讯号干扰时、或是用户擦拭屏幕时…等,在这些情况下 PenMount PCAP 控制器能提供异常通知给系统,系统会显示通知让用户知道暂时关闭触控功能的原因。 这些异常解决后,控制器会自动传送通知给系统,系统再提醒用户已经恢复正常的触控功能。

PenMount 再次感谢我们的读者和所有客户带给我们的支持、鼓励和爱护。 在此祝福您圣诞快乐、假期愉快,新的一年充满爱与和平,我们 2019 年见!

20181214-2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