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推出触摸液晶屏

02/21/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03

AMT 从 2019 年起推出触控显示屏,进一步强化 AMT 产品线的完整性,让客户在组装触控屏模块时可以更加简便。 AMT 触控显示屏提供完整的触控组件整合,包括:AMT 电阻式或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摸面板、PenMount 电阻式或 PCAP 触控控制板、贴合服务和 LCD 液晶屏。

20190221-1

客户通常希望拥有一个触摸面板结合 LCD 液晶屏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single part number solution),让他们能从单一供货商采购到完整的触控液晶屏模块。AMT 推出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触摸液晶屏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产品设计、生产和采购需求。 市面上有数十家 LCD 液晶屏供货商,AMT 只选择几家高质量的 LCD 液晶屏供货商给客户。当然,如果客户想要使用他们认可的 LCD 液晶屏供货商,我们也可以和客户合作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AMT 触摸液晶屏产品提供客户一些好处,不但能缩短客户的采购流程,从单一供货商即可提供两个主要零件 – 触摸面板和 LCD 液晶屏,并可以提供贴合服务。

触摸面板贴合到 LCD 液晶屏有许多种方式,其中一种是双面胶贴合 (air bonding),另一种是光学贴合 (optical bonding),不论是双面胶贴合或光学贴合我们都可以提供。 如果客户希望有较好的 LCD 透光率、较低的反射率,以及好的耐用性,光学贴合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AMT 是采用固态光学胶 (SOCA) 的材质,具有以下特点:

  • 透光率:>94%
  • 反射率:~1.41
  • 可提供的 SOCA 厚度:3、0.8、1.0 和 1.3mm (视 LCD 铁框高度而定)

此外,客户可以在 PCAP 触摸液晶屏的盖板玻璃选用 AMT 独有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 AMT PhotoReal décor glass 可以印刷出多种的色彩,更可以弹性化的印刷出不同的设计,AMT 很乐意提供这一些既有的技术能力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AMT 推荐客户选用高规格和产品生命周期长的工业级 LCD 液晶屏,同样的,AMT 也致力于满足客户这些需求。 欢迎您与当地的 AMT 业务联系,讨论如何使用 AMT 触控解决方案贴合 LCD 液晶屏来开发您下一个触摸液晶屏产品。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