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推出 PCIUtility V1.6 支援固件 V6.1.0

02/27/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02

PenMount 在上个月推出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控制器标准固件 V6.1.0,这新版固件提升了 EMC 标准、抗杂讯干扰和触摸面板的分辨率。 为了完整支持 PenMount PCAP 固件 V6.1.0 最新的功能和提供客户更友善的使用者体验,新的 PenMount PCIUtility V1.6 将同时推出。

PCIUtility V1.6 相较于之前的版本做了以下更新:

  • 选择不同杂讯过滤方式的支持:PenMount PCAP 固件1.0 内建不同的杂讯过滤方式 (低通过滤、中值过滤、强化跳频功能),让不同的应用在各种杂讯等级和频率的环境中也能顺利运作。 PCIUtility V1.6 可以让客户依环境自行选择要使用哪一种过滤方式,提高使用者的应用在特定环境中的适应性。
  • 提供可以重新配置的生产工具软件:为了让客户的生产线运作流畅并记录生产状况,PCIUtility V1.6 新增 “Process Config” 功能,和提供产线使用的 “PCIUtility (PD)” 工具软件。 用户可自行在 PCIUtility 设定好需要的功能 (包括:固件更新、断短路测试、Noise Level 测试、建立 System Reference、画线测试、验证固件信息),并透过 config 将设定提供给 PCIUtility (PD) 让生产线使用,生产线执行工具软件后也会自动储存结果。
    20190227-1
  • 提高固件刻录的便利性:新版 PCIUtility V1.6 在 Field Update 功能中新增 “Combine firmware and parameter” 选项,让客户可以自行制作新的刻录档案,此新档案可以同时把固件和参数一次刻录到控制器,省时又省力。

如果您使用的是 PenMount PCAP 新版固件 V6.1.0,请搭配使用 PenMount PCIUtility V1.6 以取得完整的功能操作。

PenMount 针对新推出的功能有提供相对应的使用手册,如您对这些新功能或信息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的业务窗口联系。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