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工具程序让 PCAP 操作事半功倍

03/28/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03

在众多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控制器的制造商中,PenMount 是唯一能提供最简便和最广泛的韧体参数调整工具给我们的客户。 PenMount 团队经常与客户合作,一同解决不同项目的各种问题,客户只需透过我们提供的 PenMount 工具程序在现场进行简单调整,即可将这些问题顺利解决,不需将整个产品寄回给我们重新调整,可节省客户的成本和时间。

今年三月初,我们的营销人员拜访欧洲客户时,一家世界级的知名客户临时向我们反应技术问题,客户的问题是当他们使用自己设计的应用程序时,PenMount 的触控操作会不流畅,但换到 Windows 其他的应用程序时触控却是正常的。 我们的营销人员在现场利用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序,把 “Sample Rate Limit” 和 “Down Debouncing Time” 调低后,客户自己的应用程序即可正常操作,这是因为 PenMount PCAP 控制器的讯号处理速度快于客户应用程序处理速度。 回到台湾后,我们收到客户的感谢与赞美的邮件。 PenMount PCIUtility 就是如此容易操作,让系统公司可以自行解决一些问题,使触控操作更加稳定与流畅。

另一个例子是医疗产品。 我们有一位客户要求在医疗设备上要能持续触控按压一分钟或更长的时间来维持设备的连续运作。 在病房或手术室有各种设备,这些设备会发出不同高低频的噪声干扰其他设备,要如何做到让使用者能长时间触控并有稳定讯号发送给系统,又不会受旁边仪器设备的干扰呢? 我们启用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序的 “Enhanced Driving” 和 “Enhanced Frequency Hopping” 功能,来降低环境噪声的干扰,确保 PCAP 触控产品能稳定操作。 PenMount 的 “Enhanced Driving” 功能是加强驱动电压来提高讯噪比,可用来过滤较大的噪声干扰。“Enhanced Frequency Hopping” 功能则是使用我们独特的跳频机制,可用来滤除较复杂的噪声干扰。 PenMount PCAP 产品能提供稳定的触控讯号,让用户下达操作指令给主机系统时,触控讯号不会突然中断或造成其他误判的问题。

上述的这些功能都可以在 PenMount PCIUtility 中进行调整,PenMount PCIUtility 具备便利性和直觉性,提供客户友善容易的操作接口。 此外,PenMount PCIUtility 有其他可以调整的参数,能用来解决技术上的问题或让触控操作更加顺畅,包括:防手掌误触功能、灵敏度调整、边缘补偿…等。 如您想了解 PenMount PCIUtility 更多详细功能和信息,可到我们的官方网站参阅 PenMount PCIUtility 使用手册。

PenMount 致力于在您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提供简便和卓越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想体验我们高亲和性的触控产品和工具程序所带来的便利性,欢迎随时与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