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AP 控制器支持大多数的触控面板

04/26/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04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控制器拥有许多卓越的特殊功能,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 PenMount 能提供业界最高亲和性的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软件。 客户和系统集成商能透过 PenMount PCIUtility 在自己生产组装处或在客户端自行调整固件参数。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搭配 AMT PCAP 触摸面板会是一个绝佳的组合。

有一些客户会问我们,如果他们选用 PenMount PCAP 控制器,他们可以使用非 AMT 的 PCAP 触摸面板吗? PenMount PCAP 控制器可以支持其他厂牌或市场上标准的 PCAP 触摸面板吗? 答案是可以的。 PenMount 可以跟市场上任何的 PCAP 触摸面板匹配,只要触摸面板的 tail pinout 符合 PenMount 控制器的设计,不论触摸面板是 Glass-Film-Film 或 Glass-Glass 结构,PenMount PCAP 控制器都可以支持。 当 PCAP 触摸面板的 tail pinout 和 PenMount 的设计不一样时,客户也能透过客制化控制板或是转接板即可使用。

PenMount PCAP 固件上有一些很强的功能,例如:system reference (SR)、中值过滤 (median filter) 和跳频功能,让 PCAP 触控系统有卓越的抗杂讯能力,当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搭配市面上大多数的 PCAP 触摸面板时,客户可以得到一样的便利性和弹性。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能自动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客户不需一直去调整参数。 客户也能透过 PenMount 提供的工具软件和支持服务,在当地即可诊断和解决问题和挑战。 如果您的系统需要通过严苛的 EMC 测试标准,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优异的抗杂讯能力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此外,我们将防水处理、戴手套操作和其他进阶功能全都内建在一个标准固件之中,客户不需要在功能之间作取舍。

不论您使用的是哪一个厂牌的 PCAP 触摸面板,PenMount 提供最佳的服务和支持,让客户可以使用 PenMount PCIUtility 最完整的功能。 下个月我们会推出新的 PenMount PCIUtility 版本,当您使用一般的 PCAP 触摸面板时,这新版本的 PCIUtility 将提供同样的高亲和性功能。新版的 PCIUtility 让客户在当地即可自行调整触摸面板和控制器的匹配性,进一步提升 PenMount PCAP 产品的弹性。

当您的 PCAP 触摸面板需要触控控制器,或是想藉由 PenMount PCAP 控制器的高质量来升级您的 PCAP 产品功能,欢迎随时与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