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邀请您莅临 2019 COMPUTEX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

05/10/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06

台湾一年一度的 COMPUTEX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即将在 5 月 28 日开幕,今年的展出地点在台北世贸一馆、南港展览馆 1 馆和全新启用的南港展览馆 2 馆。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创立于 1981 年,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科技 (ICT) 和物联网 (IoT) 展览,以及完整的产业链。 今年 COMPUTEX 的展览日期为 5 月 28 日至 6 月 1 日,AMT 的摊位在南港展览馆 2 馆 4 楼,摊位号码是 S0324。 AMT 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

今年我们展示的重点是 AMT 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显示器,这产品包含 AMT PCAP 触控面板、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LCD 面板和光学贴合服务。 AMT 触控显示器产品能缩短客户的采购流程,从单一供货商即可提供两个主要零件 – 触控面板和 LCD 面板。  AMT 将展出高规格的 PCAP 触控解决方案,同时结合最强的标准功能和独特的加值服务。

AMT 将在 2019 COMPUTEX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展示以下产品:

  • AMT 触控显示器
    AMT PCAP 触控面板搭配工业级 LCD 面板、PenMount 触控控制器、光学贴合或双面胶贴合。
  • All-in-One PCAP 展示机台
    这个平板系统整合 Intel Celeron CPU、PCAP 触控面板和 LCD 显示器。 我们在这系统上加入虚拟按键的设计,让客户了解 AMT PCAP 触控功能如何使用到系统上。 这个展示机台已经是个完整的产品,随时可以适用于各种应用。
  • 低反射式 PCAP 触控解决方案
    PCAP 触控面板搭配低反射的设计,可有效降低光反射率,在户外阳光下能提高 LCD 的易读性。
  • 光学贴合解决方案
    触控面板和 LCD 面板采用 AMT 高规格固态光学胶 (SOCA) 贴合,可提升 LCD 的光穿透率。
  • EMI PCAP 解决方案
    这个 AM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采用 PenMount 独特的跳频算法,提供卓越的抗低频 EMI 的效果。
  • PhotoReal Décor Glass
    AMT 独有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可以在 PCAP 的上层薄玻璃印刷如照片般真实色彩的设计。 这种彩色印刷玻璃是工业规格的产品,我们将会展示不同的上层玻璃设计,让客户可以比较容易了解 PhotoReal 的产品应用。
  • 高亮度 PCAP 触控解决方案
    AM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搭配客制 LCD 面板,LCD 亮度提升到 1,600 nits,以满足市场趋势,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弹性化选择。

AMT 邀请您莅临 COMPUTEX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来参访我们的摊位。 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 AMT 触控产品卓越的弹性与效能。 欢迎您莅临 AMT 摊位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产品、功能和服务,我们期待与您相见!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点入信箱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