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Utility 强化触控功能

05/31/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05

在本期 PenMount 电子报中,我们尝试用一种新的方式与读者互动,我们将透过影片与文字与您分享 PenMount 电子报的内容。我们希望藉由这种呈现方式,可以更精确的展现使用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产品的方便性与客户操作的亲和性。 在 PCAP 触控产品设计时,LCD 面板的杂讯干扰是最直接的杂讯干扰来源,我们必须考虑如何降低 LCD 杂讯对 PCAP 的影响。此时,客户能透过 PenMount PCIUtility 进行便利且实时的调整。 针对现有的 PCAP 触控产品需要进行故障排除时,PenMount PCIUtility 也是很实用的工具。

当 PCAP 触控面板初次安装在 LCD 面板上时,客户可以透过 PenMount PCIUtility 进行 “Noise Level” 测试,来判定来自 LCD 面板的杂讯干扰是否会影响到 PCAP 触控面板的正常效能。 在一般情况下,LCD 面板产生的杂讯干扰会随着屏幕显示的画面而有所不同。 因此 PenMount PCIUtility 的 “Noise Level” 测试有四种模式,我们建议客户每个模式都测试过一遍,才能判定最高的杂讯干扰程度。

20190531-1

如果杂讯干扰高到足以影响触控面板的正常功能,“Noise Level” 测试结果会显示为不佳。 在这种情况下,PenMount 可以提供客户几个解决方案。 一般来说,客户可以加大触控面板和 LCD 之间的距离,来降低 LCD 面板的杂讯干扰。 除此之外,客户也可以透过 PenMount PCIUtility 来启用 “Median Filter” 和 “Enhanced Driving” 功能,也可以降低 LCD 面板的杂讯干扰。

请点击链接观看 “利用 PenMount PCIUtility 降低杂讯” 的实际示范影片://v.youku.com/v_show/id_XNDIxNjc5MDcwM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2090531-2

在一些特殊环境的应用,或是外部杂讯干扰严重的情况下,PenMount 也能提供其他降低杂讯干扰的方法。 举例来说,在医疗的环境中,若医疗电子仪器在产生杂讯,在这种情况下,标准的 PenMount PCAP 固件可提供不同的选项,例如:“Median Filter”、“Enhanced Driving”、和 “Enhanced Frequency Hopping” 功能,来强化处理杂讯的能力。 PenMount 也提供 “System Reference (SR)” 功能,让 PenMoun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可以适应各种特殊环境。

PenMount 提供市场上最优质的 PCAP 触控解决方案。 我们创造许多先进的功能,来满足客户的广大需求。 欢迎观赏我们的优酷视频,并订阅我们的频道,随时掌握我们最新的消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 PenMount PCIUtility 卓越的功能,欢迎与我们联系!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