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AP 解决方案耐气候温度变化

08/16/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09

AMT 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解决方案是市场上最多功能性的 PCAP 触控产品。 AMT 生产高质量的 PCAP 触控面板,我们的设计和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用性,可抗 EMI 杂讯干扰和满足各种环境的挑战,即使在广泛的应用中也能达到最好的表现。 为了满足工控、医疗市场和户外应用的规格需求,AMT 在触控面板的操作温度上创下一个新的规格标准。

AMT PCAP Glass-Film-Film (G/F/F) 触控面板原本的操作温度范围是 -30°C 到 70°C。 AMT PCAP G/F/F 触控面板新的操作温度规格是 -30°C 到 80°C。 AMT PCAP 触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和固件,和我们独有的 System Reference (SR) 技术,可以让 AMT PCAP 触控面板承受快速的高低温度变化,并同时维持正常的触控功能。

在低温方面,大型冷冻库的温度范围通常维持在 -18°C 到 -22°C,使用在里面的 PCAP 触控设备,例如:盘点用的平板计算机、内部温度控制面板…等,需要在低温下也可以正常操作。 在高纬度地区冬天的温度可达到 -30°C,使用 PCAP 的触控系统需要能正常操作并承受低温的挑战。

炎热的气候会让车内温度有机会到 80°C,或是工厂内特别高温的地方也有机会到 80°C,在这样的环境下需要能看 LCD 并使用触控。 AMT PCAP 触控面板应用在这些设备中,可以承受这种程度的高温。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AM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搭配 System Reference 固件功能,即使从高温的环境快速移动到低温的环境 (例如:频繁进出大型冷冻库的堆高机),也能维持正常运作。

除了优秀的耐气候温度变化外,AMT PCAP 触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同样维持高低温环境下最需要的进阶功能,例如:防水功能和戴手套操作。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的操作温度是  -40°C 到 85°C,可以和 AMT PCAP 触控面板完美搭配。

AMT 永远是您的最佳伙伴,我们强化 AMT PCAP G/F/F 触控面板的规格,把操作温度提升到 -30°C 到 80°C。 搭配上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这卓越的触控解决方案将带给您绝佳的触控体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 AMT PCAP 触控面板新的温度规格,欢迎随时和我们的业务窗口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