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协助您的项目迈向成功之路

08/23/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08

许多客户觉得他们现有的触控解决方案缺乏弹性、操作繁琐和使用不便时,会寻求 PenMount 的协助达成他们的需求。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 (PCAP) 软硬件的特性是弹性、多功能性和高亲和性。 我们秉持这样的设计理念,PenMount 的许多成功案例就是因为我们能实时解决客户使用时发生的功能问题。

我们其中一个案例是穿戴式的医疗设备。 由于这个设备要长时间穿戴在病人身上,产品掉落在地上的可能性很高,因此这个医疗设备的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上层不能使用盖板玻璃,需要使用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 PC) 作为上层盖板的材料。

与玻璃相比,PC 的介电系数较低,这也表示使用 PC 作为上层盖板会降低侦测 PCAP 触控讯号的能力。 原来的供货商把 PC 板移到 Film-Film (F/F) PCAP 触控面板的后方作为支撑,并在 F/F PCAP 触控面板的前方加上 Graphic Overlay。 但这样的设计让 PCAP 触控面板操作遇到了许多问题。 由于 Graphic Overlay 很软,让 Film-Film 的 PCAP 触控面板容易损坏,PCAP 的触控讯号经常会不稳定,这种结构也难以让机构具有良好的防水性。 PCAP 触控面板和 LCD 屏幕光学贴合 (Optical Bonding) 时,贴合的材料也无法和 PC 板稳固的粘合在一起。

当客户向 PenMount 寻求解决方案时,我们建议把后方的 PC 板移到 F/F PCAP 触控面板的前方。 一开始的时候,客户对于 PenMount 是否有能力提供 PC 上层盖板解决方案抱持怀疑的态度。 我们把 PC 板放回客制化 PCAP 触控面板的前方,搭配上精密调整的 PenMount PCAP 固件,让 PCAP 触控面板可以达到卓越的触控表现:

  • 采用 3mm 厚度的 PC 上层盖板,同样具备良好的灵敏度跟高准确性
  • PenMount 的产品设计让防水机构更容易设计
  • PenMoun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提升产品的耐用性
  • 通过医疗安规 IEC 60601 EMC 标准

PenMount 广泛的客制化能力,以及我们乐意支持客户的态度,在业界是无可比拟的。 如果您的项目遇到瓶颈,欢迎您与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 无论您的市场为何,我们都将协助您创造成功的产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PenMount 领先业界的抗杂讯处理能力,欢迎随时与我们的业务窗口联系。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