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提供跨平台开发软件功能

10/30/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10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控制器拥有卓越的性能、高信赖性和容易操作的特点,我们的 PCAP 产品不仅能满足客户项目的各种需求,同时也让客户可以容易的设定与操作使用。 PenMount 持续创造功能完善的 PCAP 触控控制器,并提供客户最高亲和性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PenMount 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上提供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软件,方便客户能自行设定 PenMount PCAP 控制器的功能,例如:固件更新、参数调整、环境校正…等。 如果客户有使用不同平台的应用需求,我们可以提供 “PenMount P2 SDK”,这个 SDK 中包含不同平台的 Library,客户可以利用这些 Library 快速将 PCIUtility 的功能整合到不同操作系统 (OS) 的应用软件之中。 使用这些 Library 可以减少客户开发应用软件的时间,能快速使用到不同的平台上。

PenMount 的 SDK 能支持 Windows/Windows CE/Linux 和其他平台,让客户在不同的平台开发软件时,能根据相同的程序编码来撰写,把 PenMount PCIUtility 现有的重要功能加入不同平台的应用软件中,因为这 SDK 是 PenMount 自己发展的,有很高的信赖度,可以大幅提升客户的工作效率及产品可靠性。

举例来说,PenMount 的一个客户在生产流程软件是 Windows 操作系统,但终端的产品是 Linux 操作系统。 客户利用 PenMount 提供的 SDK,把固件更新和触控面板检验的功能整合到他们的生产流程软件之中。 在生产的过程中,作业员不需要额外开启 PCIUtility,即可执行固件更新和触控面板检验,优点是可以不中断生产流程,还可以达到自动化的效果。 此外,相同的程序编码能整合到终端 Linux 应用软件之中,让终端客户也可以在终端产品上执行固件更新、参数调整、环境校正…等功能。

PenMount 跨平台的 SDK 除了上述的产线跟整机的垂直整合之外,如果客户的机种涵盖不同的平台,PenMount SDK 也能水平整合各个机种,不需要因为不同的平台而开发不同的程序编码,为客户的项目提供最佳的便利性及稳定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PenMount 的跨平台功能,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