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2019 回顾

12/19/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12

PenMount 团队祝福您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我们感谢所有客户在 2019 年的大力支持,希望新的一年为我们带来更多机会和崭新的视野。在 2019 年,PenMount 持续优化触控功能,并改善整体的使用者体验。我们推出一些新的功能使我们的产品更具适应性、可靠性和直觉性。在客户服务方面,我们也持续在业界保持领先地位。在此,很荣幸与大家一同回顾与分享我们今年的成就。

20191219-1

今年年初,PenMount 推出 PCAP 触控控制器标准固件 V6.1.0。 PenMount PCAP 固件 V6.1.0 提升了电磁相容性 (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EMC) 标准、抗杂讯能力和触控面板的解析度…等功能。 PenMount PCAP 固件 V6.1.0 具有独有的 System Reference (SR) 功能,当环境或温度变化时,可以稳定侦测到的触控讯号。 SR 功能可以将固件取得的讯号值做完整的运算处理,并将其结果与background data 的趋势差异进行比较,让PCAP 触控面板搭配PenMount PCAP 固件可以在-40°C 至85°C 之间的温度范围内正常运行。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在 EMC 中,有两项规范持续符合最高标准,包含:静电放电耐受性 (Electrostatic Discharge, ESD) 和传导耐受性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标准品搭配标准固件V6.1.0,透过我们独有的杂讯过滤技术,可以通过IEC 61000-4-6 ESD air 15KV Level IV, Criteria A 和IEC 61000-4-6 CS 15V 的测试标准。

今年,PenMount PCIUtility 也更新到 V1.7.3,新增简体中文的选项,并提供可设置的生产工具程式、提升固件更新的便利性,以及完整的诊断和参数的设定界面。 PCIUtility V1.7.3 拥有不同杂讯过滤方法的选项,例如:中值过滤、Enhanced Driving和强化跳频的功能。这些高规格的抗杂讯功能,可以快速和有效的诊断和解决触控讯号的问题。

PenMount 近期推出了 PenMount PM6601 电阻式触控控制器,可用于电阻式多点触控 (Resistive Multi-Touch, RMT) 解决方案。 PenMount 开发新的电阻式触控演算法,让 PenMount PM6601 可以侦测二点数字触控讯号,能支持画线、两点触控和两指手势操作。针对一些需要绝对正确的输入和对于杂讯干扰引起的误报点几乎零容忍的应用,例如:重工业 HMI 和执行特殊应用的系统,电阻式多点触控解决方案是很好的选择。

我们再次诚挚感谢我们的读者和客户在 2019 年的支持与陪伴,PenMount 全体同仁在此祝福您和家人圣诞佳节快乐和新年假期愉快!期待明年与您再相见!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