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02/06/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02

AMT 祝您身体健康,凡事兴盛,2020 鼠年行大运!随着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不断扩张,国际社会和中国经济正在历经一个艰难的时期。 AMT 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平安健康,并采取适当的防疫措施,共同渡过此次的疫情危机。 AMT 当务之急的工作是确保员工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工作环境,同时我们也要维持公司能正常运营。为了让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客户的专案能够安心和放心。目前,AMT 针对当前的防疫执行以下政策:

员工健康

农历新年假期后,公司开始规定所有员工和访客在进入公司前必须测量体温,并配戴口罩。幸运的是,目前为止我们每位员工都很健康。此外,我们要求在农历新年期间出国旅行的十几名员工在午餐时需自我隔离用餐。除了基本的防疫工作之外,我们也相当重视员工和家属的身体状况。 AMT 公司设有全职护理人员,并有急救室和医护室,同时我们也聘请驻厂医师,负责提供员工医疗服务及咨询。

原物料备料安全,正常生产

由于现在疫情急速扩散,中国境内一些城市宣布封城,有些中国工厂也无法正常开工。 AMT 产品所采用的材料和耗材只有少部分是从中国采购,而我们也已经做好相关的因应措施,并根据我们的计划和预估,让 AMT 的材料管理保持最稳定的状态。我们的生产线都是正常开工,在这段期间,我们能顺利提供产品给我们的客户。

产品和服务

目前,许多国家针对来自中国的旅客实施出入境限制,一些航空公司也宣布停飞中国航班。 AMT 触控面板和触控控制器的生产线是在台湾,因此 AMT 生产的产品不会受到这些限制的影响,客户的订单可以正常交货。 AMT 十分重视每个客户,我们的公司营运正常,AMT 团队可以即时并持续为客户提供生产和服务。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期,我们感谢在第一线与疫情抗争的医护人员,AMT 祝福所有的病患都能早日康复。愿上帝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让这一场世界级的疾病可以很快获得控制。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