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与大家携手对抗 COVID-19

04/21/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05

在COVID-19 全球疫情大流行中,有许多英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付出自己的力量,守护我们的家园及身边的人们,例如:在前线的医师、护理师、基层服务人员、物流运送人员和大众运输司机…等,他们冒着健康和染病的风险,无畏的付出着。 AMT 很敬佩这些人无私的付出,祈祷大家平安健康,安全经过这一段疫情期间。

台湾在 SARS 和其他流感病毒期间学习到许多防疫经验,让我们在面对 COVID-19 时,能有效的控制疫情并做好万全的准备。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采用资讯科技、疫情追踪和超前部署的防疫措施来防止疫情扩散,让我们能免于被感染新冠病毒的危机。 AMT 感谢政府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对这次疫情的妥善处置。

AMT 的工厂位于台湾基隆,我们的生产线和出货系统正常运作,持续为客户提供生产和服务。 AMT 身为台湾和世界的良好公民,我们尽全力帮助有需要的人。全世界染疫人数不断增加,医疗设备仪器需求急切的数量也暴增,我们也收到一些医疗产业客户的紧急订单。在有限的材料供应安排下,接下来的几周内,每位 AMT 员工都会全力冲刺,为急需的呼吸器、病患监护仪、心脏诊断设备和 PPE 生产机器…等需求生产触控面板。我们希望这些触控面板可以在整体供应链的联手合作下,快速供应给医疗仪器设备的制造商,让这些医疗设备可以尽早送到疫情严峻的国家和地区。 AMT 和上游的供应商卯足全力准备必要的材料和快速的生产交货,我们衷心感谢供应商鼎力相助,大家团结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国家和人民。

AMT 期盼新冠肺炎疫情尽快结束,新冠病毒销声匿迹,不再有任何新型传染病来威胁人类的健康和生命。 AMT 祝福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