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AP 控制器独特优势

04/29/2020 | Bulletin No. : PMY20004

PenMount 设计和生产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控制器已超过十年,这十年间我们不断精进 PenMount PCAP 的产品功能,满足广大客户的应用需求。我们了解客户在各种环境会面临的问题,PenMount 在固件上开发设计许多功能,让客户可以快速解决产品的使用问题。

PenMount 重视每个客户的专案,亲力亲为的为每个客户解决问题,我们最大的目标是协助客户成功把产品推出上市,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是您绝佳的选择,以下我们列出PenMount PCAP 控制器的产品优势:

完整的产品功能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标准固件具备齐全的功能,包括:卓越的抗杂讯能力、支援戴手套操作、防水机制、支援上层厚玻璃、虚拟按键功能…等。这些功能都具备在 PenMount PCAP 标准固件上,客户不需要在应用功能之间做取舍。 PenMount PCAP 控制器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让您的产品在各种环境中都能流畅的正常操作。

高亲和性的工具软件
PenMount 提供高亲和性的工具软件,我们称之为 PenMount PCIUtility。 PenMount PCIUtility 具有友善的操作界面,方便客户直观式的操作。客户可以透过 PenMount PCIUtility 轻松的设定参数、调整灵敏度、抗杂讯功能、固件更新…等,客户不需寄送机器到原厂调整,既省时又省力,并能缩短专案的开发时程。 PenMount PCIUtility 能在客户端即时有效的为客户解决问题,使用过 PenMount PCIUtility 的客户都给予许多正面的肯定。

适用各种环境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拥有专利的跳频功能,PenMount 独有的跳频演算法会侦测环境条件,当侦测到干扰的讯号时,固件会自动切换到不受杂讯干扰的工作频率。如果杂讯的频率改变,PenMount PCAP 固件的跳频机制会自动切换到另外一个没有受影响的频率,时时刻刻提供最佳的抗杂讯防护。 System Reference (SR) 功能则可以即时辨别环境温度变化时的影响,并进行相对应的调整,让客户的产品可以正常运作。

符合标准规范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具有卓越的抗杂讯能力,能通过IEC 61000-4-3 辐射耐受性(Radiated Susceptibility) 10 V/m, criteria A 和IEC 61000-4-6 传导耐受性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15 Vrms, criteria A 的测试,并能满足 EN60601-1-2 医疗安规的标准。代表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经得起考验,能符合工业和医疗的严苛要求。

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
PenMount 控制器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在每个专案的过程中,我们不断与客户密切的合作讨论,因此我们累积许多经验,能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给他们专业的技术服务,并深受许多国际大厂的肯定,这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PenMount PCAP 卓越的产品功能,以及我们服务支援客户的态度,在业界是无可比拟的。如果您有任何专案需求,欢迎您与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无论您的市场为何,我们都将协助您创造成功的产品。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