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简化您的专案

06/24/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07

AMT 提供 all-in-one 的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我们简称为 TDS (Touch Screen Display Solution),这产品包含 LCD 面板、AMT 生产制造的触控面板、PenMount 触控控制器、固件、驱动程式,以及贴合服务。 AMT TDS 是触控显示模组,让客户的新专案可以快速进行。 AMT 提供完整的 TDS 产品,带给客户最大的管理效益、弹性和最有效率的设计。

20200624-1

AMT 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包括:

  1. LCD 面板尺寸从5” 到 32”
  2. AMT 电阻式或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
  3. PenMount触控控制器或触控控制板
  4. PenMount驱动程式和工具程式
  5. 双面胶贴合或光学贴合

AMT 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是将触控面板和LCD 面板二个主要零件的采购流程简化,并且LCD 面板与触控面板的贴合作业都在我们的厂内进行,如此可以简化客户的供应链,降低客户的人力成本,并缩短交期。 AMT 会进行全面性的品质控管,以确保 AMT 触控显示面板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与产品寿命。此外,AMT 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的用意是让客户自行选择知名品牌的 LCD 面板,我们会依据客户所需的尺寸和规格客制化触控面板。 AMT 触控显示面板产品可以很容易的客制化,并提供少量供货。当然,选用 AMT 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的客户,也可以享有和其他 AMT 产品相同的售前与售后服务。

AMT 触控显示面板产品所使用的 LCD 面板可以由客户自行提供,我们也可以依客户指定的规格采购 LCD 面板,或是 AMT 从主流的 LCD 面板供应商中选择。至于触控面板与 LCD 面板之间的贴合方式,客户可以选择使用双面胶贴合或是使用全贴式的光学贴合。

除此之外,AMT 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可以搭配加值型触控面板的选项,包括:PhotoReal Décor Glass 全彩印刷上层玻璃、低反射设计、抗 UV 设计,以及加上虚拟按键功能。 AMT 触控显示面板产品还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触控面板,例如:AMT 电阻式多点触控 (RMT) 面板。 在 PCAP 触控面板方面,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内建强大的固件功能,能同时支援戴手套操作、卓越的抗杂讯能力、防水处理和支援厚上层玻璃。 PenMount软件的高亲和性介面,使客户能快速轻松地进行参数调整,让 AMT 触控显示面板产品能更佳的应用在客户的系统。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AMT 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的更多资讯,欢迎随时和我们连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