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推出 PCAP 固件 V6.2.0 & PCIUtility V1.8

06/24/2020 | Bulletin No. : PMY20006

PenMount 持续观察市场的趋势,我们倾听客户的声音,并不断精进我们的产品。 PenMount 致力于让我们的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控制器产品能容易操作与调整,以满足客户专案的各式需求。 今年六月,PenMount 将推出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固件 V6.2.0 和 PCIUtility V1.8。

PenMount PCAP 固件 V6.2.0 极佳的演算法,强化 15” 以上 PCAP 触控面板的效能,同时保有 PenMount 标准的抗杂讯能力。

PenMount PCAP 固件 V6.2.0 支援 “Lite Frequency Hopping Mode”。 PenMount 持续优化 PCAP 触控控制器产品线在传导耐受性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的表现。目前,PenMount PCAP 控制器在 “Normal Frequency Hopping Mode” 的模式下已经可以克服 CS 15V 的环境杂讯。为了让客户的 PCAP 产品在杂讯较低的环境中也能流畅的操作和画线,因此 PenMount PCAP V6.2.0 新增 “Lite Frequency Hopping Mode”。客户可以在 PCIUtility V1.8 中启用这个模式,在这个模式下,PenMount PCAP 控制器可通过 CS 6V 的测试,并强化 PCAP 产品的整体性能。

PenMount PCAP 固件 V6.2.0 新增预设的快速画线模式。有许多客户向我们反应,在大尺寸触控面板的应用上,希望能维持快速点击和快速画线的能力。 PenMount PCAP 固件 V6.2.0 新增的快速画线模式,能提供客户流畅的使用体验。

PenMount PCAP 固件 V6.2.0 支援 USB-HID 装置型态切换。有些客户因为系统限制,必须使用支援传统滑鼠装置型态的固件。 PenMount PCAP 固件 V6.2.0 将mouse mode 和 digitizer mode 参数化,客户可以透过 PCIUtility V1.8 选择适合的 USB-HID 装置型态,能弹性灵活的运用在不同的系统上。

PenMount PCAP 固件 V6.2.0 支援萤幕厚边框 (bezel)。客户使用 AMT 标准的全平面触控面板时通常不会有什么问题。然而,当 PCAP 触控面板搭配厚边框时,可能会发生手指画不到边缘的情况。为了提供客户最大的使用弹性,我们在 PCIUtility V1.8 里面新增一个厚边框按钮。按下后即可调整固件的边框参数,让客户在使用厚边框时能优化触控操作。

PenMount PCAP 产品持续创新和精进使用者的操作体验。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 PenMount PCAP控制器的标准固件和最新版本的 PenMount PCIUtility 的详细资讯,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