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GermBlok 保护您的健康

07/23/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08

2020 上半年已经过去,全球仍有一些国家持续陷于 COVID-19 的疫情之中, 虽然疫情在一些国家已经获得控制,但也看到一些政策的解禁,让得到 COVID-19 的人一下子又增多。因此我们需要随时警觉,并戴上口罩和勤洗手,做好基本的自我防护。 AMT 关怀我们的合作伙伴、朋友及家人的安全与健康,我们在今年五月推出 GermBlok 抗菌膜,获得许多客户的正面回应。 AMT 当初的做法是让客户在已经安装的触控电脑系统上,可以很容易的自行贴上 GermBlok 膜,以防止细菌滋生和维护大众的健康。现在,AMT 在出货前能先帮客户将 GermBlok 膜贴合在触控产品上,让客户可以省时又省力。

20200722

AMT GermBlok 奈米银抗菌膜就像手机的保护贴一样,可以轻易地贴合在触控面板的表面上。 AMT GermBlok 膜的厚度为 155um,透光率大于 90%,对于 LCD 面板显示品质的影响较小。 GermBlok 膜依 JIS Z 2801 方法测试大肠杆菌与金黄色葡萄球菌,测试结果抗菌值可达 R>2(99%)。目前,GermBlok 抗菌膜最大可以做到 32”,并能依客户的 LCD 需求做成不同的尺寸,可以贴在电阻式或是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面板上。

20200722-1

为了让我们的广大客户能更轻松的使用 GermBlok 膜产品,AMT 可以在出货前就先将 GermBlok 贴合到客户的触控产品上。如果您的产品已经安装在现场,我们也可以将 GermBlok 裁成您需要的触控面板尺寸,让您在现场端自行贴合。我们推出 GermBlok 膜是希望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触控面板能具有抑菌功能,让用户操作更加安全,因此我们的 GermBlok 膜没有最少订购数量 (MOQ) 的限制,任何类型的产品都可以使用 GermBlok 的抗菌功能。客户可以依据实际需求随时更换 GermBlok 膜,只要奈米银还在 GermBlok 表面,就能持续保有抑菌的效果。 GermBlok 膜撕除后容易不残胶,不会影响到触控面板表面。

AMT 的愿景是希望为每个使用 AMT 产品的人带来卓越的触控体验,同时我们致力于友善地球环境,与社会共存共荣。 AMT 关心所有人的幸福和健康,我们也希望我们的产品持续朝向这个目标迈进。我们鼓励您使用 GermBlok 膜来维护客户的健康和更安全的使用触控面板。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GermBlok 抗菌膜的更多资讯,欢迎随时和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