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关于 PenMount

PenMount-logo-300x117

PenMount是专注电阻式及投射式电容触控控制器解决方案品牌,致力于为产业电脑,工控市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信赖性及差异化的控制器产品。

PenMount拥有一支坚强且务实的专业团​​队,团队核心成员专精在提供软体、硬体及韧体的完整解决方案,专注于电阻式及投射电容的技术,具备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丰富的整合服务经验。

PenMount一直专注于产业电脑,医疗,POS及工控市场,“让触控应用更普及,提供技术及服务给我们的客户”是公司努力的动力。

PenMount产品服务会更专注在投射电容触控控制器,加强对于水的处理,手套的应用,厚玻璃的调校及最重要的达到EMC Level III及医规,E/e MARK的规格,为解决客户投射电容的环境干扰降到最低,实现完整产品而努力。

PenMount强调客户利益,期待携手触控面板厂商,系统整合公司。服务客户及承接专案,发展共赢,为投射式电容及电阻式触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触控控制器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强化触控面板功能及价值。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前进,满足您的需求是PenMount 所持续追求的目标。

CB

网站导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