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展望

01/07/2015

2014 年已經落幕,然而去年觸控產業發生許多事件,2014 年對觸控面板產業應該可以被記錄為一個特殊的年份,對所有觸控面板製造商而言,去年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一年。原本大家預期觸控面板需求會巨幅的成長,許多觸控面板製造商和上游供應商在 2012 年大幅擴大產能。然而,消費性觸控面板的需求並沒有跟上產能暴增的腳步,去年已經看到供過於求的現象。 這也導致在亞洲的一些業內同行在 2014 年的損失,也看到部分公司的負債比率和負債金額大幅提高。

反觀我們,AMT 如同過去一樣堅定的站立著安然度過了這風暴,並展現出比以往更好的營運狀況。 在 2014 年,我們觀察到幾個現象需要我們提早準備,我們正在規畫我們的長期策略。 這 15 年來,AMT 自始至終的專注於我們所選擇的工業及醫療領域市場,這也確保公司的穩定成長,同時避掉了消費性產品市場大起大落的風險。

展望 2015 年,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AMT 深刻了解觸控領域的未來將與投射式電容 (PCI) 觸控面板密不可分。因此,我們除了延續公司主力的電阻式觸控產品外,AMT 將在今年推出一系列新的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以滿足市場和客戶的需求。當然,AMT 將持續堅持我們對工業和醫療市場的承諾。

另外,AMT 將成立一個新的部門來協助我們 PCI 產品的長期發展。這個新的部門主要工作會依照我們制定的計畫,讓未來 AMT 的產品更具有競爭性和長期性。由於這三年來 AMT 的國外銷量皆超過我們的國內銷量,西方的使用者行為完全不同於亞洲,為滿足國際客戶的需求,我們也正在著手編製更多的應用指南和其他文件。

AMT 在 2015 年的願景是「知己知彼,創造共贏」,為實現這個理念,我們將專注於我們的核心業務和客戶、持續推出新產品,並善盡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 新的一年請持續鎖定 AMT 電子報,我們將帶給您更多令人振奮的新消息。 AMT 和所有員工再度祝福您在 2015 年成功,健康,繁榮。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