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年終感恩活動

02/04/2015

隨著馬年即將結束,AMT 舉辦兩場慶祝活動迎接羊年的到來。 為感謝 AMT 多年來提供援助,瑪家國中於 1 月 16 日特地從屏東遠道而來,在 AMT 總公司的大廳舉行精彩的森巴鼓表演。 此外,AMT 在上週末 1 月 31 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年終尾牙活動。

瑪家國中的森巴鼓隊連續三年贏得台灣全國森巴鼓隊競賽冠軍。 此次,瑪家國中的學生在老師的陪同之下,帶來森巴鼓和舞蹈的演出。這表演是結合原住民的傳統部落舞蹈與熱情洋溢的嘉年華精神,展現多元文化融合的完美詮釋。精采絕倫的演出讓 AMT 全體同仁、主管,以及在場大武崙工業區的長官們都給予他們熱烈的掌聲。

20150204-1

尾牙是中國人在農曆年底前重要的傳統,公司會藉由這個機會舉辦豐富的饗宴、精彩的表演和抽獎活動,以感謝員工和供應商這一年來辛勤的工作和支持。 今年約有 520 人共同參與 AMT 尾牙盛宴,包括公司所有同仁、股東、供應商、客戶、來往銀行代表,以及來自義大利和台灣的代理商。 特別的是基隆月眉國小和中華國小的校長,為感謝 AMT 多年來對於學童和學校的幫助,校長在尾牙現場頒發感謝狀給 AMT。

今年尾牙的主題是「復古」,員工們帶來一首首經典的歌曲及舞蹈表演,讓整場活動 high 到沸騰。為符合今年的活動主題,公司福委更打扮成日本卡通角色,有些則穿上傳統的中國旗袍,更添會場的熱鬧氣氛。 今年頒獎的項目包含最佳新人、年度優良員工,和 5 年、10 年、15 年資深員工的表揚,以及表演比賽的前三名。

20150204-2

今年前三名的表演精彩萬分,有些員工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帶來活潑的原住民舞蹈;有些員工則搭配經典的流行組曲,展現帥氣的舞姿;有些員工則將傳統老歌和鼓舞人心的 YMCA 做結合,帶來一連串舞蹈演出。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榮獲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隊伍都是我們產線的同仁。

隨著活動的進行,現場來賓舉起酒杯祝賀公司今年的成功,並感謝彼此辛苦的付出。 同時,緊張的抽獎活動也沸沸揚揚的展開,大家一眼欣賞舞台表演,一眼觀看抽獎活動,現場驚呼聲連連,目不暇給。最後在揭曉今年頭獎的中獎者後,成功的為今年尾牙劃下完美句點。 AMT 在此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與陪伴,期待明年也是豐收的一年。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