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提供 PCI 客製化服務

02/12/2015

PenMount 在 2014 年開發出 PenMount P2-08 和 PenMount P2-06 系列投射式電容 (PCI) 控制晶片,成功將 PenMount 產品規格提升到更高的領域。 我們已經發表 PenMount PM1710 PCI 控制器,它能夠支援 18.5″ – 24″ PCI 觸控面板;以及 PenMount PM1310 PCI 控制器,它能夠支援 8.4″ – 10.4″ PCI 觸控面板。PenMount 提供這些樣品給我們的客戶測試,近期更收到客戶端對於新產品驗證結果滿意的回覆。 在此感謝我們的客戶與代理商持續與 PenMount 合作,PenMount 會繼續提出更精進的產品規格,並陸續完成搭配使用 P2-06 和 P2-08 控制晶片的產品線。

彈性化的服務一直是 PenMount 的核心精神之一,當投射式電容觸控的應用領域越來越廣泛時,觸控應用的功能需求就會更多元。 PenMount 在 PCI 觸控解決方案增加新功能的專案已經有許多成功的案例,例如在醫療與工程車輛應用等級的產品,我們的客戶需求要在 LCD panel 的動作區 (Active Area) 外,增加觸控按鍵區域 (Virtual Key Area) 的設計;PenMount 提供 10.4″ 與 12.1″ 的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分別搭配 PenMount P2-06/ PenMount P2-04 控制晶片來達到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完整的客製化方案建議。 觸控按鍵區域的示意圖如下:

20150212-3
Virtual Keys

PenMount 自行掌握硬體與韌體的開發技術,並使用 Microchip 高效能的微處理器 Microprocessor 為開發基材,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能在最短的時間研究和開發出滿足客戶與市場的產品功能規格。 如您的產品有任何特殊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繫,PenMount 工程與客服團隊都將提供您迅速且專業的建議。 PenMount 秉持一貫的服務態度,致力讓客戶滿意!

PenMount 團隊懷著感恩的心情,感謝客戶的支持,才能讓我們得以持續茁壯。新的一年,PenMount 將持續提升產品效能,提供客戶更多元與便捷的服務。 隨著中國農曆羊年的來到,在此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新春飛羊!

20150212-2

PenMount系列標準品的軟硬體資料,您可以參考相關的產品規格書,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歡迎從網站上下載,網站連結網址 : //www.amtouch.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penmount_service@amtouch.com.tw 或 amt1@amtouch.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