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 PenMount 軟硬體功能與支援

03/12/2015

PenMount 新一代投射式電容 (PCI) 控制器產品在去年慕尼黑電子展後陸續出貨,我們已經獲得一些客戶高度的肯定與讚賞,這新一代的產品是使用 PenMount P2-06 及 P2-08 PCI 控制器設計。有幾家客戶告訴我們 PenMount 的測試比業界其他家產品的測試規格結果更好。 我們持續創新突破技術瓶頸,希望能夠滿足工業或醫療等不同領域的需求。

PenMount 的技術不斷推陳出新,我們掌握軟硬體開發技術,除此之外,我們也關心客戶是否能得到有效且即時的支援。完整的控制器支援服務包括硬體設計與軟體配套服務,其中軟體服務方面則包含韌體 (Firmware)、應用工具 (Utility)、驅動程式 (Driver) 與文件支援等配套方案。

以韌體為例,PenMount 的目標是採用一種標準的韌體,來符合不同市場需求規格;我們致力於整合各種功能於同一個韌體內,讓客戶和我們只需要維護同一個韌體。 PenMount 對於水的處理也陸續擁有新的突破,透過新一代的做法,將水的判斷準確度再提升,目標是降低水在觸控面板表面時產生誤動作的機率,提升產品的操作信賴度。

或許您會問 PenMount 應用工具 (Utility) 是否都已備齊?答案是肯定的! 我們已經準備好各種相對應工具程式與文件,方便客戶的使用與操作,PenMount 應用工具包含:參數設定工具 – PCIMSet、韌體遠端升級工具 – PMUpdate、觸控面板特性量測工具 – PCIScan等。 若您需要其他一些工具,我們也很樂意配合開發與修改,讓您的產品擁有全方面的支援。

PenMount 在本月份即將發布最新版本的驅動程式,針對 Microsoft Windows、Android 及 Linux 等市面上常用的作業系統,我們都已經支援。Microsoft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也即將問世,一旦 Windows 10 上市,PenMount 也會很快的推出相對應的驅動程式,請您密切關注今年 PenMount Bulletin 發布的更新訊息。 若您所使用的作業系統不在上列所舉 (例如: Freescale MQX),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提供您通訊協定 (Protocol) 文件,讓您可以快速整合系統開發。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amtouch.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penmount_service@amtouch.com.tw 或 amt1@amtouch.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