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投射電容觸控應用案例分享

04/01/2015

AMT 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於工業和醫療產業,設計和生產高信賴度與高品質的觸控產品。AMT 透過精實的管理和嚴格的品質管控,提供客戶不論是電阻式或投射式電容 (PCI) 整套觸控完整解決方案。 AMT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包含 AMT 觸控面板、PenMount 觸控控制器、控制器韌體、驅動程式與應用工具,經過多年的努力,AMT 已成功與我們的客戶合作完成許多專案。

近期 AMT 正在進行投射電容觸控的數個專案,我們樂意分享兩個專案來談一下我們的技術與客戶服務。 這二個專案屬於不同行業產品,也顯出 AMT 全尺寸投射式電容觸控完整解決方案的專業能力。

第一個案例是 AMT 12.1″ PCI 觸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PM14XX 系列觸控控制器,這是提供給一個知名的醫療器材設計製造商。 我們充分與客戶溝通了解客戶的需要,在遠端更新韌體功能,他們採用的觸控產品都是我們的標準品。 AMT 的品質和技術讓這一觸控產品可以馬上通過嚴格的醫療規格的驗證,讓整個系統產品可以順利推出。 這些標準包含:觸控面板表面有水時能暫停觸控功能、抗 EMI 功能和 ESD 程度控制;同時,AMT 投射電容觸控解決方案也成功通過客戶端的 EMI 和 EMC 測試。

第二個案例是使用 AMT 12″ PCI 觸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PM14XX 系列觸控控制器,這產品是提供給重工業機械車輛的廠商,該公司的產品包含各種土木工程和採礦設備,例如:挖土機、推土機、卡車…等。 因此,客戶列出一些特殊的需求,例如觸控解決方案的抗 EMC 能力,這一觸控產品不僅要滿足特殊的 EMC 技術要求,而且要能承受馬達震動時產生的雜訊干擾。 這個專案經過了 18 個月的測試期,AMT 投射電容觸控解決方案再次成功通過各種嚴格的考驗!

AMT 致力於服務客戶,追求高品質的產品,秉持客戶支援的承諾,我們的投射電容產品已經陸續被一些知名的廠商採用,我們也開發出多樣且齊全的產品線,不論是標準或是特殊環境與應用,AMT 很樂意與客戶一起設計客製化產品,如您有任何特殊的專案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繫,我們將提供您美好的合作經驗。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