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通過醫療安規認證

04/16/2015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 (PCI) 觸控產品的規格不斷提升,我們新推出的硬體控制板 PM1310 和 PM1710 及軟性 PCB (COF) 加上進階式的跳頻功能韌體,在不同的市場應用領域都有一些成功案例,其中主要是我們能滿足不同產業需求的 EMC 規格。 您可能會好奇,PenMount PCI 產品為何持續強調 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EMC) 的規格和它所分類的等級?這對於客戶的產品或應用有何幫助呢?

投射式電容產品的操作需要用手,由於手是導體,同樣的來自環境的電磁波雜訊也容易干擾到 PCI 控制器;當控制器偵測手的訊號時,若誤將雜訊當作是手的操作,即表示產品的信賴性須改善。 因此該如何評斷觸控產品對於電磁干擾的耐受性?我們是依據工業規範的 EMC 測試標準 IEC 61000-4-x 來設定 PCI 觸控解決方案的規格。

在醫療的應用環境中,存在許多高頻率與高能量訊號的機器設備,因此醫療界針對儀器設備早已制定安規標準,醫療安規標準是 EN 60601-1-2,它於 2014 年修正到第四版規格。 PenMount 針對這醫療的規格,進行 PenMount PM1710 控制板的認證,我們很高興的告訴大家,PenMount PM1710 PCI 控制板在本月初,驗證醫療安規標準 EN 60601-1-2 Edition 4.0 2014-02,已取得驗證單位的通過認證。PenMount PM1710 通過的 EMC 測試項目包含如下:

  • EN 61000-4-3 (RS test, Passed 28V/m, criteria A) / EN 60601-1-2 Edition 4.0 2014-02
  • IEC 61000-4-3 (RS test, Passed 10V/m, criteria A)
  • IEC 61000-4-6 (CS test, Passed 10V, criteria A)
  • EN 61000-4-2 (ESD test, 8KV Contact Discharge; 15KV Air Discharge)

我們很榮幸與您分享 PenMount PCI 控制器通過醫療安規測試的訊息,希望能透過不斷精進的技術來符合不同業界需求的規範。我們將持續提升產品的能力,來達到日趨進化的安規標準,滿足客戶對產品的高信賴性要求。 PenMount 致力於追求高品質和高規格的產品,秉持對客戶的承諾與服務,提供您最佳的 PCI 觸控解決方案。 如您有任何特殊的專案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繫,我們將提供您美好的合作經驗。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amtouch.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penmount_service@amtouch.com.tw 或 amt1@amtouch.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