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盡心力於環境保護

04/22/2015

AMT 長期以來致力於環境保護的工作,在生產高品質觸控面板的同時,也要求降低製程中對環境的衝擊與影響。我們持續減少單位產出的用電量、用水量和碳足跡,珍惜地球的每一份資源,目的就是希望帶給社會一個永續美好的生活環境。 AMT 在去年榮獲第 23 屆企業環保獎,這獎項象徵企業推動環保績效的最高榮譽,代表 AMT 對於環境保育的毅力與努力倍受肯定。

20150422-1

AMT 持續進行節能的相關計畫,在 2015 年第一季,AMT 的用電量比 2014 年同期少了 17.48%,這些成果是來自於廠務同仁對空調系統能源的使用進行了有效配置與分區管理;我們將部分運轉需求較低的設備關閉 (例如:冰水機組),來降低設備的能耗。 在照明方面為了達到更加省電的目標,AMT 目前正在評估和測試 T1 燈管和 LED 燈的效能,在未來將取代公司內部原有部分的 T8 燈管。我們透過選用高效節能的設備,從源頭降低設備及設施的耗電,有效進行能源運用與管理。

在節約用水方面,公司將產線的用水量進行適當的調整,新購買的玻璃清洗機也加入了循環用水的系統。 為了減低日常耗水量,公司在水龍頭上安裝了省水裝置,並回收製程廢水用於空調冷卻系統,或是給廁所沖水使用,同時,我們收集雨水來澆灌廠區花園,綠化周邊環境。 AMT 秉持回收再利用的精神,珍惜每一份水資源,落實在生活的每個細節中。

今年,AMT 全體員工更精確的實施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廢棄物已從一天四台垃圾子車降低到三台垃圾子車。 我們也正在準備導入 ISO 50001 能源管理標準,並持續角逐第 24 屆企業環保獎的競賽。 在今年 3 月 18 日與 19 日,公司部分同仁參與大武崙工業區舉辦的植樹活動,除了體現 AMT 志工服務的精神,同時也為周圍環境增添更多的綠意。 今年三月是 AMT 的環安月,我們舉行了一系列環安海報比賽、環安標語競賽,並舉辦化學品外洩演習和員工教育訓練,這些活動都獲得我們同仁的踴躍參與及回應。

20150422-2

AMT 遵循「遵守法規、節能減廢、永續發展」的環境政策,我們深信公司的成長可以和環境和諧共處,AMT 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這個世界可以永續生存。因此,我們會繼續努力,為我們的公司、同仁,與客戶共創多贏的局面,並持續維護環境的美麗。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