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 AMT 2015 Computex & SID 展覽

05/27/2015

眾所矚目的 Computex 和 SID Display Week 展覽即將在下週展出。AMT 在投射電容 (PCI) 的設計和功能上有許多突破,我們傾力研發製造,為的就是希望能提供給客戶高品質、高信賴性與更多功能的觸控產品。目前我們不僅能提供大尺寸 (18.5″ – 24″) 的 PCI 觸控面板,重要的是,這些 PCI 觸控面板都能通過嚴格的 EMC 和醫療安規認證。AMT 提供完整的觸控解決方案,自始至終專注於工業、商業及醫療領域的承諾。 歡迎蒞臨台北 Computex 與加州聖荷西 SID Display Week 展覽,親身體驗 AMT 嶄新技術的觸控產品。

這一年來,PenMount 陸續推出一系列新一代的投射電容觸控控制器,包括 PenMount PM1710、PM1410、PM1310 控制板和新的 COF,這些 PenMount 控制器能支援 AMT 全尺寸 PCI 觸控面板,擁有進階的防水功能與卓越的抗雜訊能力,在訊號處理速度與穩定度方面的效能也大幅的提升。 PenMount PCI 控制器的設計理念是提供給代理商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讓客戶可以在自己的系統環境中微調訊號接收的靈敏度,或是調整韌體參數設定,我們希望客戶能在他們自己的所在地就能完成韌體的更新及設定,而不需送回 AMT 做最後調整,以節省客戶寶貴的時間。

Computex 台北電腦展為亞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資訊與通信科技 (ICT) 產業展,每年吸引超過 13 萬人前來觀展。今年的展覽日期為 6 月 2 至 6 日,AMT 的參展攤位號碼是 K0828,位於南港展覽館一樓。我們將在現場展出投射電容和電阻式產品,包括 24″ metal mesh PCI 觸控產品搭配手套操作功能、21.5″ PCI 觸控面板搭配 5mm 的厚玻璃、10.1″ PCI 觸控面板展示 EMC 抗干擾的能力,以及 10.4″ PCI 觸控產品的進階防水功能。 這一些產品突破技術瓶頸,例如:戴厚手套還可以精準的操作觸控面板、或是厚玻璃使用在大尺寸的觸控面板上…等,現場我們也會展示客戶實際應用的樣品。

2015 SID Display Week 展將於 6 月 2 至 4 日在加州聖荷西展覽中心舉行。SID 聚集了許多 display 科技領域的廠商,彼此交流各項最新的產業消息與技術。 今年我們的子公司 AMTouch USA 參展攤位號碼是 1318,現場我們也會展出數款 PCI 觸控機器。 AMT 再次熱情邀請您參與這兩個展覽盛事,歡迎您蒞臨 AMT 攤位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與優越觸控性能,期待與您相見!

20150506-2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