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在 Computex & SID 2015 展示 PCI 獨特功能

06/10/2015

上週 AMT 於 2015 SID Display Week 和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中成功舉辦兩個展覽,我們衷心感謝在展覽期間親臨我們攤位的客戶和好朋友,很榮幸再度與您相見。 今年,AMT 持續專注於工業、醫療與商業領域中強調高規格的觸控產品,我們展示了一些擁有戴手套操作、防水、厚玻璃、抗雜訊功能的投射電容 (PCI) 觸控機台,滿足客戶的期待與需求。

20150610-1

AMT 在今年 Computex 展覽中,在我們的投射電容觸控產品上強調以下四個功能:

  1. 進階防水功能
  2. 抗 EMC 雜訊
  3. 支援厚玻璃
  4. 戴手套操作

為了符合我們客戶的需求,AMT 設定高規格市場為我們專注的目標,我們所有的投射電容觸控解決方案產品皆強調安全性與防護性。 AMT 進階防水觸控面板展現我們最新的技術,若水在觸控面板表面時不會有誤報點,就算是高介電係數的液體 (例如:生理食鹽水、海水和血),我們的 PCI 觸控面板依然可以正常且可靠的操作。在 Computex 中,沒有其他廠商展示有海水或生理食鹽水在觸控面板的表面時,可以防止誤報點的能力,這證明 AMT 和 PenMount 擁有先進卓越的技術。

今年 AMT 在 SID 展覽攤位其中一個亮點是 10.4″ 投射電容觸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PM1310 控制器,搭載最新的防水 firmware,蒞臨我們攤位的客人對於 AMT 投射電容進階防水功能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並給予高度的肯定。

20150610-2

在戴手套操作方面,我們在 Computex 展示戴兩層手套也可以偵測觸控訊號的投射電容觸控機台,這功能讓觸控面板特別適用於需要常戴手套的工業環境。 此外,AMT 也展示一台可以通過 EMC RS 和 CS Level III 測試規格的投射電容觸控產品,這一觸控面板非常適用於需要以安全性和可靠性為第一優先考量的工業或醫療環境。

AMT 持續往前邁進,迎向更新的挑戰,創造更多的機會。 AMT 高可靠性的產品、優越的產品功能,和對客戶的細心服務,讓我們得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AMT 再度感謝大家撥空蒞臨 SID 和 Computex 2015 來拜訪我們,期待明年與您相見!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