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人性化的韌體參數設定

07/07/2015 | Bulletin No. : PMY15007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 (PCI or PCAP touch) 觸控產品值得客戶信賴的原因之一,就是客戶只需使用 PenMount 控制器標準版的硬體和韌體,就可以快速的將我們的 PCI 觸控產品組裝和設定到系統,而且能適用於各種不同的應用環境。 同時,我們將控制器複雜的韌體參數調整簡易化,讓客戶能彈性調整控制器韌體參數,提升客戶在產品設計開發階段的效率。

PenMount 在硬體或是韌體設計時,全面考量到 PCI 觸控面板的特性,因為 PCI 觸控面板與控制器的搭配,會影響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整體使用效能。 我們在韌體設計時考慮環境可能對 PCI 產生的問題,將這一些可能發生的現象都加在 PenMount PCI 控制器韌體設計之中。 針對雜訊的問題,我們擁有最新的跳頻專利技術,能夠有效抑制雜訊干擾。 PenMount 的核心價值就是在我們的標準版韌體中,能達到準確的訊號偵測和處理,客戶不需花時間找雜訊或干擾源,即可讓 PCI 新產品順利導入系統使用。

除了韌體和硬體設計之外,我們在客戶人機介面工具程式的支援也相當周全。 PenMount 目前提供三種工具程式,包括:[參數調整] 程式 – PCIMSet、[韌體更新] 程式 – PMUpdate,以及 [檢測] 程式 – PCIScan。 我們以 PCIMSet 來說明,這一支程式是提供給 PenMount 代理商或系統組裝者使用,主要是用來簡易調整和迅速設定控制器的韌體參數。PCIMSet 提供以下的參數調整功能:

觸控面板的尺寸

觸控面板上層玻璃厚度

控制器與系統連接的介面

設定單/ 雙/ 多指操作

防水的功能開關選項

畫面的旋轉角度設定

觸控面板邊緣的靈敏度補償功能

觸控面板操作靈敏度

其他

我們深信好的產品是設計出來的! PenMount 致力於將不同的韌體參數內建在控制器之中,提供客戶可靠且簡便的觸控產品;PenMount 也提供完善的工具程式來滿足您常見的調整需求,方便您開發產品。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的資訊。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議或意見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