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I 觸控韌體參數設定簡易

07/08/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13

時間進入 2015 下半年,AMT 將精簡和高效能的產品設計理念注入公司的核心競爭力,提供工業、醫療、商業領域完整的投射式電容 (PCI or PCAP Touch) 觸控解決方案。 然而市面上很多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在組裝時要做很多的參數設定,讓客戶不知如何下手。 AMT 的 PCI 觸控產品在韌體 (firmware) 設計上致力於精簡的參數設定概念,提供給客戶 AMT PCI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減少客戶在組裝韌體參數設定時的負擔。

在觸控面板的設計方面,我們提供全系列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尺寸從 3.5″ 到 24″。 AMT PCI 觸控面板和 PenMount PCI 控制器從一開始就相互搭配,這是一體的設計,藉以發揮出 PCI 產品的最大效能,進而提供給客戶有效率的組裝方式。 從設計之初,AMT 以客戶的角度來思考,縝密的設計觸控面板每一項細節,設想客戶會遇到什麼樣的環境及組裝時會遇到的問題,並預先把各種解決方案內建在我們的產品裡面。

市面上許多控制器廠商的 PCI 韌體設計太過於複雜,如果客戶想要觸控產品可以穩定的和任何硬體系統或環境搭配,需要透過很多的參數調整,面對如此複雜的技術和大量的韌體參數設定,客戶在一開始很容易失去方向。 市場上的一些產品為了讓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正常運作,客戶需要投入很多的時間,不斷與供應商聯絡溝通,或是將整個系統送回製造商做參數調整,這一些都不是 AMT 和 PenMount 設計產品的初衷。

相反的,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是 Turnkey 產品,一組裝就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中運作,必要時系統組裝廠可以使用 PenMount 提供的應用程式,自行微調及選擇不同的功能組合,不需將系統送回 AMT 或 PenMount 做調整,大幅節省客戶開發產品的時間。 此外,AMT PCI 觸控產品保有高度彈性,遇到客戶有少量多樣的客製化需求,我們都能提供即時且完整的配套方案。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的設計方向,就是讓客戶不需要做太多的韌體參數調整,即可穩定又可靠將我們的產品順利 design-in 客戶的系統之中。下一期 AMT 電子報會詳盡說明這個設計方向,對於客戶產品應用時的優點,請持續鎖定我們的電子報。 如您有任何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的問題或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的資訊。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