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促進員工快樂與健康

09/16/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18

AMT 深信 “成功” 來自於客戶、供應商、員工和社會大眾共同的正向發展。 為了和夥伴們分享我們的成就,AMT 提供卓越的觸控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給我們的客戶,同時也幫助我們的員工和供應商成長,並投入時間與資源給弱勢團體,以及促進同仁的健康與快樂。

AMT 內部除了成立了一些健康計畫,公司也贊助同仁定期的活動,這些是我們「幸福列車」計畫的一部分。 除了年度的健康檢查、季度的健康講座,和每個月的醫生臨廠健康諮詢,我們也鼓勵員工成立運動社團,AMT 目前有防身社、羽球社、太極拳社、跑步社和瑜珈社。

在 8 月 16 日星期天,AMT 跑步社和羽球社的成員在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舉辦第一屆創為盃社團交流公開賽,一百多個員工和家屬共同參與羽球雙打、兩人三腳、大隊接力、男子和女子 1600 公尺跑步…等競賽。

20150916-1

AMT 在過去兩週也舉辦了家庭同歡的活動。 第一個是兒童劇場表演,我們長久以來支持國內的表演藝術團體,為了延續這個精神,在 8 月 30 日當天,五百多個員工和家屬在台北城市舞台,一同欣賞 “如果兒童劇團” 所演出的「豬探長秘密檔案Ⅲ-棋逢敵手」。 在 9 月 5 日和 6 日,公司分成兩梯次,總共帶領 60 位員工和家屬,參與由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所舉辦的風帆和獨木舟體驗營活動。

20150916-2

AMT 推動每位員工和家庭的健康與幸福,我們的「幸福列車」計畫會持續促進每位同仁健康、快樂和堅強的士氣。 我們深信快樂和健康的員工是長期成功的重要關鍵,AMT 將持續和大家分享我們成功的喜悅。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