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的企業社會責任承諾

10/07/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19

作為一家企業,AMT 深信比起社會給我們的,我們應該回饋更多給這個社會。 每一年,為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我們實施了多項計畫,這些計畫包含捐贈原住民部落、捐助偏鄉學校、同仁的志工服務,以及支持台灣的在地藝術。 今年,AMT 已經舉辦一些志工的活動。

我們捐贈白米和牛奶給偏遠學校。 AMT 也和博幼基金會一同協助台東嘉蘭部落成立課後輔導,並且設立清寒獎助學金給學生。 公司捐贈康復巴士給基隆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及捐贈九台洗衣機給基隆的伊甸基金會,伊甸基金會主要是照顧重度、極重度身心障礙者。 AMT 同時也捐助基隆中山區愛加倍陪讀班。 由於 AMT 公司離海灘很近,我們的同仁於潮境公園海灘進行淨灘,撿拾近 200 公斤垃圾。

20151007-1

我們關懷社會和弱勢單位,不只限於金錢或物資提供,我們公司和同仁的用心去關懷他們,才是我們的本意。

從去年開始,AMT 協助屏東縣一所偏鄉學校-武潭國小,補助該校成立拔河隊及後續拔河隊學生制服和營養品之費用,武潭國小校長深信健康的身體會促進學業成績的成長。 雖然該校一到六年級的學生人數僅 50 餘位,武潭國小的拔河隊參加 104 年亞洲大學舉辦之全國拔河比賽,過關斬將,一舉拿下全國第三名。 他們的目標是在今年可以榮獲冠軍,如果他們成功,AMT 將獎勵所有參與的學生去台北動物園玩。 我們希望卓越的體能成果,可以帶給這些學生在課業和生活上更有自信。

20151007-2

中秋節前夕,共計有 11 位 AMT 同仁至基隆家扶中心,協助發放救濟物資給予基隆地區約 600 多戶弱勢家庭,讓這些家庭在過節時間知道有人在關心他們。 AMT 志工關懷這些弱勢家庭,鼓勵他們努力改變現況。 我們希望這些物資可以多少幫助一點他們的生計問題。

20151007-3

AMT 持續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在內部和社區推廣公益和志工服務的價值觀。 這個精神確保我們的客戶不只能得到最好的產品和服務,在提供這些產品和服務的過程也能幫助到社會的弱勢族群。 AMT 希望拋磚引玉,大家一起協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