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Scan 檢測工具

10/15/2015 | Bulletin No. : PMY15010

PenMount Projected Capacitive Input (PCI PCAP touch) 產品在工業電腦、醫療領域、大眾運輸系統等多元領域,已經擁有豐富的實際使用經驗。在不同的環境使用時,我們使用 PCIScan 程式來協助客戶快速檢測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的功能,這是我們 PenMount 提供的服務之一。

當客戶拿到我們的產品時,可以用 PCIScan 檢測程式來測試進料的產品;若是安裝到系統外殼後,發現觸控有任何狀況,也可以用 PCIScan 來檢查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當終端客戶使用一陣子需要維修觸控面板時,PCIScan 也是一支很好用的工具程式。PCIScan 可以讓客戶隨時了解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的狀況,並加速檢驗時效和找出問題。

PenMount PCIScan 工具程式可以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下操作使用,功能是檢測與驗證 PCI 觸控面板,也可以用在客戶端的生產線,作為功能性確認用途。PCIScan 工具程式提供了以下四種主要功能:

        Diagnose:基本功能測試,驗證 PCI 觸控面板電氣功能是否在預設的正常範圍內。

        Draw Test:此功能多用在客戶的產線端,可以在 PCI 觸控面板上點擊或畫線動作,以驗證 PCI 觸控面板功能是否正常。

        Live Test:可以用此功能在長時間的 Reliability Test 環測中使用,方便觀察與記錄 PCI 觸控面板的情況。

        Noise Level:用來觀察 PCI 觸控面板在當下受到的環境雜訊干擾狀況,若發現就可以進一步排除干擾源。

PenMount 也提供具有 PCIScan 功能的工具程式可適用於 Linux 作業系統,若需要時請跟我們的業務聯絡。

PenMount 的設計理念是幫客戶多想一些,提供完善的觸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順利導入 PCI 的應用。PenMount 提供客戶可靠且簡便的觸控產品,也提供完善的工具程式來滿足您常見的使用需求,方便您開發產品。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的資訊。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議或意見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訂閱 PenMount 快報,歡迎您點入信箱並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