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提供客製化的 PCI 解決方案

11/19/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22

在上期 AMT 電子報中,我們討論了第三代控制器搭配全系列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面板標準品的功能。 客戶除了可以選擇標準品,也可以設計自己的 PCI 客製化面板以符合需求。 此外,我們已經將一些必要的功能都內建在 PenMount 標準韌體中,一般客戶不需要特別設計韌體。若有特殊需求,PenMount 第三代控制器也可提供客製化韌體服務。

PenMount 第三代 PM1X10 系列控制器可以支援的觸控面板尺寸從 5″ 到 24″,這些都是我們自行研發的觸控面板和控制器的完整解決方案。 當然,觸控面板的設計和控制器的選擇會隨著需求改變,例如:尺寸、使用環境條件和具體應用規格,AMT 能提供客戶最合適的控制器和韌體,搭配最佳化的面板設計。 大部份工業或醫療常用的 PCI 觸控面板尺寸我們都已經有標準品供應,歡迎參觀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的 PCI 觸控面板產品尺寸。

客戶可以選擇使用我們的標準版韌體搭載五個獨特的功能,或是 AMT 可以依客戶的使用環境需求去設計客製化韌體。系統組裝商可以利用 PenMount 簡易的工具程式來調整控制器的參數,更貼近客製化的需求。 我們的優勢是提供一種韌體,這韌體已經內建許多必要功能,代理商或系統組裝廠只要用簡易的介面調整參數即可。 但其他廠商不一樣,客戶需要跟觸控面板製造商和控制器供應商一起協調溝通,將需要的功能由控制器廠商調整成客戶的需求。

AMT 可以製造少量多樣的產品,因為我們採用 ITO film 當作觸控層,容易與上層玻璃貼合。 AMT 可提供 AFF (OCA-film-film) 的半成品,讓客戶可以在當地自行貼合所需要的 décor glass。我們也可以提供已貼合好玻璃的 PCI 成品 (GFF, glass-film-film)。 玻璃可以是素玻璃 (plain glass),或者是印刷各種顏色和客戶 logo。客戶可以在當地購買 décor glass,或者由 AMT 製作提供。 Décor glass 有很多規格,我們會在之後的 AMT 電子報提供更詳盡的資訊。

AMT 是觸控完整解決方案的供應者,我們積極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和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如果您的系統需要客製化 PCI 觸控解決方案,請與 AMT 的行銷人員聯絡。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