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推出觸控面板搭配 LCD 的服務

12/02/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23

AMT 長久以來為工業、醫療和商業領域的客戶和產品製造全方位的觸控解決方案,我們自行開發的觸控面板標準品,能符合多數知名 LCD 生產工廠的 LCD 尺寸。 現在,AMT 很高興推出另一種觸控解決方案,這一解決方案就是提供客戶電阻式或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面板,及相對應的 LCD 面板。

我們採購的是友達光電 (AUO) 的通用 (工業) LCD 面板,這系列的產品適用於工業、醫療和商業應用。AUO 通用 LCD 面板具備高亮度、高對比、廣視角、廣泛適應於各種溫度環境、產品壽命較長及耗電量較低等特色。 AUO LCD 面板的可靠性高,並提供長期供貨和支援服務,目前可供應的 LCD 面板尺寸從 4.3″ 到 24″。

AMT 觸控面板搭配 LCD 的服務僅限於使用 AUO 通用 LCD 面板,短時間內我們不會提供 AUO 其他產品線的 LCD 面板,或是其他品牌的 LCD 面板。 同時,這些 LCD 面板和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或電阻式觸控面板會以一組的形式一起供應。

這項服務可提供兩種方案,第一種是未貼合的 LCD 和觸控面板,第二種是以雙面膠貼合的 LCD 和觸控面板。 針對其他類型的貼合方式,請聯絡我們的業務取得更多的資訊。

由於 AUO 通用 LCD 面板相同尺寸有很多款式,歡迎跟我們連絡以取得更多 AUO LCD 面板的資訊。 請持續關注 AMT 電子報,我們將提供給您 LCD 和觸控面板組合更進一步的發展。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