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控制器成果

12/17/2015 | Bulletin No. : PMY15012

有人說:「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PenMount 在 2015 年初推出新的第三代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控制器,它的功能有卓越成長與進步,第三代 PCI 觸控控制器功能更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今年第四季我們將可支援 3.5″ 到 24″ PCI 觸控面板的 PenMount 第三代完整產品線呈現給我們的客戶,客戶肯定我們的產品超越其他品牌的 PCI 觸控控制器。
常常有客戶詢問,PenMount PCI 產品為何可以不需要繁複的軟體設定?為何能夠在客戶提出需求前,就先將功能準備好以滿足客戶?這是因為經驗是累積出來的! PenMount 已經深耕工業和醫療領域多年,深刻了解客戶的需求。 我們使用簡單的一顆或兩顆 IC 在第三代控制器上,簡化客戶未來的備貨庫存。 PenMount 掌握硬體和韌體的開發技術,符合客戶實際應用時的需求,舉例來說,PenMount 是第一家推出能通過 IEC 61000-4-3 RS Level III 和 IEC 61000-4-6 CS Level III 10V Criteria A 測試標準的 PCI 控制器廠商,這功能是歐美工控領域的客戶需要。
PenMount PCI 觸控產品對於水的處理,我們提出的口號是「有水時不誤動作」!我們在開發防水處理功能時,有效區隔手與水的訊號,大幅降低同樣具有導電系數的 “水” 產生誤報點的機率。 針對戶外使用的產品,可能會遇到雨水波濺的狀況,或是醫療領域的環境中,可能會碰到 “生理食鹽水” 或 “血” 噴到 PCI 觸控面板時,PenMount 能提供高信賴度的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
PenMount PCI 觸控產品另一大特色,是客戶使用 PenMount 標準版的硬體與韌體搭配組合,不須做繁瑣的參數調整,即可快速且有效率的將我們的 PCI 產品導入您的系統中。 同時,如果客戶需要使用表層厚玻璃的 PCI 觸控面板,或是有戴厚手套操作的需求,我們都樂意評估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歡迎與我們的業務同仁聯繫。
PenMount 團隊除了掌握 PCI 開發技術,我們也關注客戶在 PCI 導入的各時期,如何能得到有效且即時的支援,因此 PenMount 團隊早已開發好各種便捷的工具程式,方便客戶的使用與操作,當然,我們也開發和撰寫 Application Note,讓客戶了解怎麼使用 PenMount 應用工具。
回顧這一年,PenMount 獲得許多客戶對於規格與品質的滿意回饋,我們感到非常的喜悅。 展望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秉持規格與品質優先的核心精神,提供優質的 PCI 控制器產品功能來回饋支持我們的客戶。 在這歲末寒冬之際,祝福大家擁有平安喜樂的聖誕佳節與新年假期,明年見!

20151217-1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議或意見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訂閱 PenMount 快報,歡迎您點入信箱並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