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祝您聖誕節和新年快樂

12/22/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24

回顧 2015,AMT 感謝您這一年來給我們的支持,您持續的支援和建議是我們成長的動力。 今年很值得提的一件事是我們完整推出全方位的第三代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解決方案,我們的第三代觸控產品線搭載各種進階功能,例如抗雜訊能力、防水處理、支援厚玻璃和厚手套,這些功能都在同一韌體之中。 這些 PCI 解決方案也包含簡便的工具程式,讓客戶可以更容易操作、偵測和參數設定。

另一個消息是我們位於美國的子公司 – AMTouch USA,在今年 12 月初完成辦公室新址搬遷,並在 12 月 14 日為員工和尊貴的客戶舉行開幕典禮。蒞臨的來賓包含 VIP 客戶、代理商、家人、朋友,和其他外包商。 AMTouch USA 的新地址是 4055 N 128th Street Brookfield, WI 53005, USA,敬請舊雨新知持續支持。

AMT 持續關懷社會。 我們始終秉持共創多贏的企業理念,並樂意分享給弱勢團體;他們也會以表演或是將他們自己種的蔬菜或水果與我們分享。 今年 12 月 10 日,黎明教養院的棒鐘樂團和鼓隊再度為 AMT 同仁報佳音。 節目一開始,是由一群心智障礙的院生帶來鼓的表演,及一連串的棒鐘聖誕組曲演出。 接下來由院生共同展現他們的舞姿,帶來《如鷹展翅上騰》的舞蹈表演,壓軸則是充滿熱情的《歡喜來恰恰》舞蹈演出。 AMT 同仁也回贈四大箱去年黎明教養院提供給我們的小樹存錢筒,它裝著整桶的零錢,是我們同仁對黎明教養院滿滿的愛與關懷。 同時間我們有 33 位同仁擔任志工,幫忙家扶中心在基隆分發物資給弱勢團體,以及協助基隆伊甸基金會照顧之院生進行戶外活動。我們以實際的行動關懷弱勢,散播愛的種子。

2015 年即將落幕,AMT 全體同仁祝福您和您的家人佳節愉快,聖誕快樂,擁有一個開心和繁榮的 2016! 謝謝您們今年所有的支持,我們明年見!

20151222-1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