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協助您產品成功

01/14/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01

嶄新的 2016 年,PenMount 祝福大家新年新氣象,萬事如意!

PenMount 在觸控控制器領域已經 24 年了,我們客戶群的實際應用領域是包羅萬象。PenMount 在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控制器的設計與規格持續領先,聆聽客戶的聲音與需求是我們的利基之一。PenMount 很樂意和客戶一同合作成長,共創雙贏。 在新的一年開始,我們分享幾個 PenMount 的成功案例。

PenMount 有一些案例是應用在運輸工具上,例如飛機客艙、遊艇導航和車載裝置等,這些都不是消費性產品,因此客戶在選擇產品與供應商時,非常重視產品的信賴性是否能達到應有的規範,供應商能否長期供貨支援也是重要指標。 有一家國際車載裝置客戶向我們提出 E/e Mark 的驗證需求,這 E/e Mark 是車載裝置的安規測試,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和韌體針對 E/e Mark 的需求修改,讓 PenMount 產品符合這規範,我們已經順利量產並穩定供貨給客戶。 對安全性要求很高的飛機維修機具設備中,也可以看到 PenMount PCI 觸控產品穩定使用在飛機維修用的檢測裝置。

當 PenMount PCI 控制器率先通過 IEC 60601-1-2 2004 的醫療產品認證,這對醫療領域的客戶是非常重要的訊息,對我們來說也是很大的肯定! 在醫療使用環境中,常常有許多會產生高頻的醫療檢測設備,PenMount PCI 產品已經成功使用在超音波診療器、復健器材、醫療用等級顯示器,和 POC (Point Of Care) 等。由此可見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的跳頻技術很先進,在高頻雜訊干擾的環境下,觸控不會有誤動作產生。 PenMount PCI 標準品的硬體和韌體組合能滿足大多數工業和醫療產品的規格需求。同時,彈性的客製化服務也是 PenMount 競爭力的關鍵。

有一客戶的應用是使用在公用區域,需要搭配 10mm 的厚玻璃以滿足安全與防爆的需求,PenMount 提出 OEM 版本的韌體來滿足上層玻璃是 10mm 的需求。 每一個成功的案例都是 PenMount 與客戶的合作成果,若您的專案也有特殊規格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PenMount 的核心精神是追求卓越與持續精進,我們將持續累積經驗與不斷創新,PenMount 是您值得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議或意見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訂閱 PenMount 快報,歡迎您點入信箱並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