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穩定提供低反射電阻式觸控面板

01/20/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02

經過動盪的一年,低反射 (Low Reflective, LR) 電阻式觸控產品的材料有巨大的變動,因為 LR 觸控面板其中一個重要的材料1/4 lambda (λ) ITO polycarbonate (PC) film 已經停產,造成所有 LR 觸控面板製造商需要尋找替代材料,這個材料希望是 ITO 濺鍍在非雙軸反射的基材上,同時還希望要有 1/4 lambda (λ) retarder film 的功能。 AMT 在去年已經有合適的材料取代方案,我們秉持對客戶的承諾,持續穩定和長期提供低反射電阻式觸控面板給我們的客戶。在本期電子報中,我們將為您詳盡介紹新的低反射電阻式觸控面板。

AMT 過去數年的 LR 觸控面板是使用 1/4 lambda (λ) ITO polycarbonate (PC) film,新的取代材料是另一種單軸折射的基材。AMT 新的低反射電阻式觸控方案會和之前的 LR 觸控面板提供一樣的功能。 此外,如果您的產品應用需要範圍大的操作溫度,或是表面要耐磨耐刮的材料,AMT 推薦您使用 Glass-Film-Glass LR (GFG LR) 觸控面板,GFG LR 觸控面板是在上層加貼薄玻璃來加強耐用度。

20160120-1     20160120-2

          LR Touchscreen                                                      GFG LR Touchscreen

低反射電阻式觸控面板非常適用於陽光下的戶外環境,可降低環境光線反射讓使用者看不清楚 LCD 顯示的情況。 一般 LCD 所發出的亮度大約是 200 – 450 cd/m2,若將這一些 LCD 螢幕加上觸控面板放在戶外或太陽光下 (亮度達到10,000 cd/m2) 使用,因為外面環境強光反射,我們會看不清楚螢幕顯示出的畫面。 AMT 低反射電阻式觸控面板可以大幅降低白日環境光線的反射,同時加強 LCD 的穿透率。

AMT 致力於提供工業、商業和醫療領域卓越的觸控面板解決方案,我們不只是設計和製造最符合客戶需求的觸控產品,同時也代表 AMT 長期支援和提供這些觸控解決方案給我們的客戶。 穩定和長期供應是我們的承諾,AMT 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如有低反射電阻式觸控面板的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議或意見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