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榮獲中華民國行政院減碳行動獎

02/17/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04

農曆春節剛結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鴻圖大展! 在猴年的一開始我們有一好消息與您分享,就是 AMT 在今年年初榮獲中華民國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舉辦的 104 年度「減碳行動獎」!

AMT 長久以來致力於環境保育、節能減碳和永續經營的工作,我們的核心理念是創立與地球和平共處的綠色企業。 全球近年來極端氣候事件頻傳,寒流、熱浪、暴雨和乾旱接踵而至,面對全球暖化的問題,我們的生活環境正面臨著嚴峻的考驗。 為了提供給這個社會一個永續美好的生活環境,AMT 全體同仁共同努力,實施各種對環保有益的具體辦法,齊心打造 AMT 成為低碳工廠。

20160217-2

AMT 在 2015 年申請參加「減碳行動獎」活動,此活動的重點是鼓勵各界自主落實節能減碳運動,這獎項的評分重點分成四大項目,包含:「減碳設備改善措施」、「減碳自主管理措施」、「減碳教育宣導與未來改善措施」、「環保實際減量績效」。 經過政府部門進行文件審查及工廠現場查核,AMT 於 2016 年 1 月獲得「績優獎」之殊榮,肯定 AMT 在環境保護和節能減碳行動上的積極與用心。

20160217-3

同時,AMT 於 2015 年及 2016 年購入綠色電力,並取得經濟部能源局所核發之綠電標章,為再生能源發展盡一份心力。 綠色電力是指生產電力過程中,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零或趨近於零,相較於其他方式 (如火力發電) 所生產之電力,它對於環境衝擊的影響較低。我們每個月使用綠色電力減少排放二氧化碳,幫助我們邁向更乾淨的未來。

除了認購綠電之外,我們積極培養員工綠色環保觀念,在公司內部持續推動垃圾分類、資源回收,以及環境綠美化等活動,讓員工成為綠色種子,將低碳生活的觀念深植在每個人的心中。 除此之外,我們在廠區內部安裝節能燈具,並回收製程廢水用於空調冷卻系統,利用雨水回收系統澆灌花草樹木,以降低不必要的耗能。 同時,我們採購高效節能的設備,從源頭降低設備及設施的耗電,有效進行能源運用與管理。

AMT 提供工業、醫療和商業領域的全方位觸控完整解決方案。我們不僅提供高品質的觸控面板,當客戶購買我們的產品時,也可以安心的知道 AMT 產品在生產過程中對環境的衝擊與影響是很低的。 AMT 邀您一同攜手打造美好乾淨的未來生活,為這個地球貢獻一份力量。

20160217-1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