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COF PM2203B 通過 EMC CS/RS Level III 規格

03/17/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03

PenMount 專注於投射式電容 (PCI 或PCAP touch) 控制器技術研發,持續突破瓶頸,希望提供給客戶更優異的功能,這是 PenMount 的努力目標。

我們看到客戶在中小尺寸的產品應用需求中,例如:手提式產品、車載平板的觸控應用,此類型的產品在設計時,輕薄的外觀設計是主要重點,相對的機構空間較為有限的情況下,客戶希望在 PCI 產品採用 COF (Chip On Flex PCB) 控制器設計。在工業和醫療領域的產品,客戶也需要能抗干擾的功能,不論是傳導雜訊或是輻射雜訊的耐受度,都希望能達到基本的需求規格。

PenMount 在第三代的 COF 控制器 PM2203B,能支援 5″ 到 7.9″ 小尺寸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它已經成功通過 IEC 61000-4-3 RS Level III 10V 和 IEC 61000-4-6 CS Level III 10V 的測試標準,能提供客戶更好的抗干擾防護效果,降低干擾所造成誤動作的機率。PenMount PCI 第三代控制器標準品,PenMount PM2203B 與 PCB Control Board 控制器 (包含 PM1210/ PM1310/ PM1410/ PM1710/ PM1711) 也全系列達到 EMC RS/CS Level III 10V 相同等級。

20160317-1

PenMount 自主研發的韌體、硬體及軟體,在功能方面不僅滿足客戶需求,也讓客戶產品快速的達到市場的應用。PenMount PM2203B PCI COF 控制器搭配 AMT P3012-C2D 7″ PCI 觸控面板,不但在抗雜訊規格顯著提升外,同樣具備 5 指觸控操作,支援 1.1mm、1.8mm 和 2.8mm 的玻璃厚度,提供 USB、UART 和 I2C 的介面設計,韌體設計讓 PCI 觸控面板在防水處理同樣能達到 “有水不誤動作” 的良好信賴度等級。我們已經推出能滿足 EMC RS/CS level III 的韌體版本是 PM2203B.1.1.0,可透過 PenMount 所提供的 PMUpdate 韌體更新工具程式升級到最新韌體版本,在不需變更硬體架構下,即可讓您的控制器達到 EMC RS/CS Level III 規格等級。

投射式電容觸控的應用領域越來越廣泛,PenMount 的設計理念是幫客戶多想一些,我們提供客戶可靠且簡便的觸控產品,彈性化的服務一直是 PenMount 的核心價值,我們除了在硬體和韌體方面不斷提升外,在軟體方面支援簡易操作的工具程式,提供完善的觸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順利導入產品量產。 若您的產品需要其他尺寸的 PCI 觸控面板設計,或需要搭配較厚的上層玻璃,都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提供您適當的服務。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議或意見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訂閱 PenMount 快報,歡迎您點入信箱並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