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I 解決方案功能所向披靡 – 劍與盾

04/20/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08

古代戰士的裝備經常是劍與盾的組合,同時兼具進攻和防守的最佳武器,就如同羅馬軍團和中世紀騎士所代表的強大力量形象。 同樣的,AMT 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解決方案標準品的功能,同時具有防護雜訊干擾的能力和戴手套操作的進階功能。 我們用比喻來形容,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是一手拿著劍,可以讓客戶戴手套,或在表面是厚玻璃的 PCI 觸控面板上操作;另一手拿著盾,防衛著雜訊的干擾,並且抵擋水對觸控操作的影響。 AMT PCI 觸控面板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讓您的產品在各種環境中都能展現最強的多元功能。

20160420-3

在防禦功能上,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提供進階 EMC 和防水功能的防護系統,來克服投射式電容產品的天敵,確保觸控操作時不會受到環境雜訊和液體的影響。 AMT PCI 觸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PM1210/ PM1310/ PM1410/ PM1710/ PM1711 控制板和 PM2203B COF (Chip On Flex PCB) 控制器能符合 IEC 61000-4-3 RS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m 和 IEC 61000-4-6 CS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rms EMC 測試標準。 此外,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已經開發兩種防水功能,一種是 Water Detection (WD) 模式,另一種則是 Water Performance (WP) 模式,提供 “有水時不誤動作” 的產品可靠性。 在 Water Detection 模式下,當液體在觸控表面時會自動關閉觸控功能,待水擦乾後即可自動恢復正常觸控。 在 Water Performance 模式下,當液體在觸控表面時有水區不會有誤動作,無水區可以正常單指觸控。

在操作功能上,AMT PCI 提供戴手套操作,或 PCI 觸控面板表面是厚玻璃也可以操作的進階功能。 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即使戴上各種手套依舊可以操作觸控面板,手套的種類包含皮革工作手套、橡膠清潔手套、羊毛保暖手套、矽膠或乳膠醫療手套…等。 目前 PenMount PCI 控制器標準品的韌體可支援 1.1mm、1.8mm 和 2.8mm 厚度的上層玻璃,對於需要耐用的觸控應用 (例如位於戶外或公共場所的系統) 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選項。如果您的觸控應用需要使用 4mm 或 6mm 的上層厚玻璃,我們也可以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案。

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是劍與盾的最佳結合,擁有強大的防禦能力並且可以戴手套操作,讓客戶的 PCI 產品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中應用。 除此之外,AMT 提供一系列的 PenMount 工具程式,讓控制器的韌體參數調整和韌體更新變得簡便又容易。 AMT 確保客戶的產品在進入市場時就能擁有齊全的功能,我們的全方位 PCI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著重於產品可靠性和功能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細節,歡迎與我們的業務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