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參加 Computex 和 SID 2016 展覽成功

06/08/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1

今年的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和 SID Display Week 2016 相繼落幕,AMT 藉由這二次的展覽展示幾項新產品,又一次成功圓滿結束。 我們衷心感謝所有的客戶和重要貴賓,百忙之中抽空蒞臨我們的攤位,很高興再次看到你們! 今年,AMT 持續的創新研發與專業技術,更加讓我們的觸控產品與其他同業廠商相較之下有所區分,在本期電子報中,將與大家分享 AMT 產品獨特的產品性能。

20160608-1

以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功能來說,我們的 PenMount PCI 控制器標準版韌體能同時支援戴手套操作和防水處理模式。事實上,AMTouch USA 在今年 SID 攤位上其中一個展覽亮點,就是一台 AMT 21.5″ PCI 觸控解決方案,上層是 15mm 厚玻璃,同時支援戴手套操作並且具備防水的功能,這三項卓越的功能技術領先同業 PCI 觸控解決方案。 我們的 PCI 觸控產品不需要在 “戴手套操作” 和 “防水功能” 中擇一使用,也就是說我們將 “戴手套”、”防水”,和產品是 “厚玻璃” 的功能整併,讓客戶能戴著厚手套,操作組裝厚玻璃的 PCI 觸控面板,若 PCI 觸控面板上有水也不會有誤動作產生,並且還可以正確操作。 這也是我們替客戶設想現實環境的使用性與便利性,PenMount 在設計之初就已經把這些功能整合在同一韌體之中,方便客戶導入與使用。

PenMount 近期推出最新的工具程式叫 PenMount PCIUtility,它不但整合之前的三個工具程式 (PCIMSet、PMUpdate、PCIScan),更提供一個全新的直覺式介面,在調整常用參數、偵測觸控功能和控制器韌體更新變得更加便利。 PenMount PCIUtility 提供客戶新開發的互動式按鍵操作,我們不需要複雜的參數調整,可以節省許多工程師在設定參數時花費的時間和資源,這樣高度的友善性和人機互動方式,讓使用 PCI 觸控面板在設定或調整參數時簡潔方便。

AMT 持續領先工業、醫療和商用領域觸控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整合多項功能,這是我們的強處。 AMT 再次感謝各位來訪 Computex Taipei 和 SID Display Week 2016 的重要客戶與貴賓,有你們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才能持續成長與茁壯。 期待明年與你們再相會!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