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善盡社會責任

06/22/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2

AMT 企業理念的其中一項是「善盡社會責任」,我們不僅專注於研發設計與生產製造高品質的觸控產品,我們同時也考量觸控產品生產過程中,如何保護環境、降低汙染,和節省能源。 除此之外,AMT 關懷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不遺餘力,公司指定林恩霖先生負責協助弱勢團體的相關業務。 我們除了捐贈金錢、物資給需要幫助的單位或個人,我們也鼓勵 AMT 同仁參與義工服務,希望藉著實際的關懷和愛心行動,了解弱勢族群的需要,將關懷散播出去,溫暖這個社會。

我們公司每年協助的幾項社會服務,例如台灣北部的新北市萬里區北基社區關懷協會的志工,長久以來協助照顧社區獨居老人,提供老人共餐服務,AMT 也一同加入關懷行列,讓社區長者能獲得溫飽與照料。

20160622-2

還有,台中育嬰院是目前全台灣唯一收容身心障礙棄嬰的機構,目前院中有 106 位重症孤兒,台中育嬰院用滿滿的愛心給這些院童溫暖的肩膀和擁抱,支持這些孩子勇敢的面對每一天。 由於育嬰院每天必須利用交通車帶著行動不便的孩童安全上學,或到醫院就醫、復健。AMT 捐贈一輛交通車,讓育嬰院的院童能持續獲得安全妥善的接送與照顧。

基隆家扶中心在基隆當地已服務 65 年,主要協助基隆市、新北市部分偏遠地區清寒家庭和兒童,提供經濟、醫療、育樂、心理輔導等服務。 每一個月我們會派同仁於最後一週的週五擔任志工,協助家扶中心發放救濟物資給一些弱勢家庭,今年我們已經有 40 多位同仁參與這一項活動。

20160622-1

在花蓮、台東還有屏東地區的一些學校或原住民部落,他們需要牛奶給學校的足球隊補充營養,或是希望孩子們下課後能有課後輔導,讓孩子能溫故知新加強課業,亦或是需要經費可以帶學生去參加一些運動比賽等,我們都懷著感謝客戶的心,來幫助這一些需要的團體。

AMT 希望同仁們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後,能感恩惜福,將真善美的美德帶給自己和別人。我們更希望透過這些志工服務,讓每個人或社區都建立良好的互動。 施比受更有福,讓我們一起協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讓這個社會能獲得正面成長的力量。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