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舉辦第二屆創為運動會

07/20/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4

AMT 關懷同仁的健康不曾間斷,我們深知唯有認真進取的員工,才能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給我們的客戶。 認真進取的基本要件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AMT 在公司內部推動「幸福列車」的願景,就是希望每位同仁都能擁有健康、快樂和堅強的士氣,我們相信快樂和健康的員工是企業能長期成功的主要關鍵。

為了推廣運動風氣促進同仁身體健康,公司鼓勵同仁成立社團,員工可以運用下班時間或假日進行各種有益身體之運動或活動。 目前公司內部成立了六個社團,包含太極拳社、羽球社、慢跑社、防身術社、瑜珈社及桌球社,參與人數約 60 位。 這些社團也都不斷的新增和豐富他們的課程,舉例來說,防身術社在今年新增壺鈴訓練,可以加強社員的肌力和協調性。

去年八月我們舉辦第一屆 AMT 社團交流運動會,我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今年我們選在 7 月 10 日於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舉辦第二屆運動會暨親子趣味競賽,當日有 162 位同仁,及 16 位眷屬共襄盛舉。 在比賽開始之前,所有參與者齊聚在一起進行簡單的開幕式;開幕式中,AMT 的趙總經理期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要多陪伴家人、出外運動,照顧好家庭,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有能力建立幸福快樂的生活。

20160720-3

比賽一開始是羽球雙打及桌球雙打競賽,許多同仁為了這次的競賽,利用有限的下班或假日時間,進行緊鑼密鼓的練習,為的就是爭取個人與團隊的榮譽,也因此這次的比賽競爭非常激烈。最後,羽球雙打是由工程部黃譽凱、資訊室柯緯政奪冠,桌球雙打則由總經理室周正賢、製造處陳浩源取得冠軍。 接下來舉行的是親子趣味競賽,比賽分為 2 人 3 腳及夾氣球競走,參與的同仁及其兒女展現親子間的絕佳默契,最後由財務部陳耀通經理與他的兒子囊括這兩項競賽的冠軍。 本次運動會的壓軸是最精采、競爭最激烈的活動 – 團體趣味競賽及各部門的大隊接力競賽。各隊伍是由 2 至 3 個不同部門的同仁所組成,競賽過程中不但要建立彼此的默契,更要順利完成每次的接棒。比賽最後由生產部的蝕刻印刷中心、檢測加值中心所組成的隊伍獲得團體趣味競賽冠軍,生產部的產品組合中心、加工貼合中心所組成的隊伍則獲得大隊接力的冠軍。

20160720-2

公司透過辦理各種社團活動及運動會,已確實提升公司運動風氣,也讓員工除了工作之外,也能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進而使同仁在身體健康的狀態下,更能有精神體力來為公司貢獻,達到個人、家庭、公司三贏的美好結果。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