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08/03/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5

在 AMT,我們相信產品的品質不只是有形的被看見和摸到,最卓越的品質,往往是從無形的設計精神開始累積。 我們總是預先為客戶著想,確保每項產品都能符合客戶的專案需求。 AMT 提供給所有客戶良好的售前售後服務,及專業的技術知識,這些不但強化了我們的產品優勢,在無形之中,也為 AMT 和客戶的觸控產品增添許多價值。

過去 18 年來,AMT 生產製造的觸控解決方案是工業、醫療和商業領域的領導品牌,為了滿足這些高規格市場的需求,我們擁有許多獨有的專業技術。 AMT 針對客戶的產品規格和應用環境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我們理解客戶的需求並全力配合,提供客戶最有效的觸控產品解決方案,讓我們獲得許多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我們更可以發展出許多加值型的觸控產品並領先業界。 這種概念也展現在我們最新的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解決方案的功能中,這些功能包含 “有水不誤動作” 的防水處理、支援戴手套操作,和 EMC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和Radiated Susceptibility (RS) Level III 抗雜訊機制。此外,AMT 在今年七月推強固型 PCI 觸控解決方案,能支援 6mm 厚度的上層玻璃,可以使用在戶外和公共場所的應用。 如果您的 PCI 觸控產品需要擺放在戶外,我們也能提供抗 UV 的設計,可以延長戶外用 PCI 觸控面板的產品壽命。

AMT 重視即時和有效的多元化溝通,快速為客戶解決問題並提供服務,我們會在 24 小時之內答覆客戶的問題。 AMT 的技術知識,能提供給客戶從產品開發階段,到最終的產品組裝和專案量產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針對 PCI 觸控解決方案產品,我們掌握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的軟硬體開發技術,讓我們可以迅速和順利的解決客戶的問題,並符合客戶要的規格。 除此之外,AMT 的另一優勢是我們少量多樣的生產,不論產品的尺寸或數量,我們都能提供客戶同樣的優良服務品質。

AMT 經營理念的兩大支柱是「品質」和「服務」。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長久以來已成為 AMT 的文化。 然而,高品質的服務是提升產品價值的重要關鍵,同時也能做出市場區隔。 AMT 將會盡我們的全力,協助客戶的產品開發成功。 AMT 歡迎您成為我們未來的合作夥伴。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