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即將推出 Atmel 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

08/18/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08

PenMount 在設計與製造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控制板之初,選擇使用 Microchip Technology 的微控制器,因為 Microchip IC 擁有良好的規格、品質、彈性和可靠性。 當然,上述這些優點也是 PenMount 觸控產品所擁有的。 多年來,PenMount 和 Microchip 在 PCI 控制器上建立了堅強和成功的合作關係,我們雙方都希望彼此能持續的成長與進步。

20160818-1

Atmel 長久以來都被視為半導體行業裡一個重要的公司,在投射式電容觸控控制器的領域中,擁有數千多個專利,更是一個可敬的投射式電容觸控控制器供應商。 在去年,半導體行業的合併風潮達到了一個巔峰,總共交易金額為一千一百億美金。 在業界的趨勢下,身為全球微控制器和觸控科技解決方案的領導者,Atmel 是一個最佳的收購目標。 今年一月,Microchip 宣布以三十五億六千萬美金收購 Atmel。在四月,該筆交易在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和 Atmel 股東通過後正式完成。

PenMount 和 Microchip 擁有長久合作關係,我們採用 Microchip 的微控制器在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板上,並發展 PenMount PCI 控制器韌體和工具程式;今年我們獲得 Microchip 頒發銅牌 Design Partner。當 Microchip 併購 Atmel 後,PenMount 也開始與 Atmel 控制器合作,進行新產品線的設計,準備導入 Atmel PCI 控制器產品,我們計畫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提供 Atmel PCI IC 的觸控控制板給我們的客戶。 Atmel 的觸控技術與知識,讓 PenMount PCI 觸控產品線更完整。

PenMount 新增加的 Atmel PCI 控制器產品線,將提供客戶另一個選擇。 當然,不論現在或未來,PenMount 還是會持續支援使用 Microchip IC 的 PCI 觸控解決方案。 我們將在之後的 PenMount Bulletin,提供更多關於 PenMount 和 Atmel 觸控控制器整合經驗和產品的消息,PenMount 團隊很高興可以給提供我們的客戶,更強大和可靠的觸控體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細節,請與我們連繫。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 //www.salt.com.tw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議或意見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penmount@seed.net.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