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提供多種玻璃厚度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

09/07/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7

AMT 在今年前三季度推出多項新的投射式電容 (PCI 或PCAP touch) 觸控面板加值型功能和產品,獲得許多客戶的讚賞與肯定。 我們不斷精進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產品線和規格,在今年第四季,我們將陸續推出更多功能的 PCI 觸控產品。 所有最新一代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標準品搭配 PenMount PM1X10 控制板,能符合工業和醫療 EMC 規格,支援不同材質的手套操作、提供進階防水功能,和支援上層厚玻璃;這些功能都已經內建在我們的標準品韌體之中,方便客戶操作使用。

目前我們可提供的 PCI 觸控面板標準品尺寸,和相對應的 PenMount PCI 控制板如下:

20160907-2

針對 PCI 觸控面板搭配不同厚度的上層玻璃,我們能提供以下三種方案:

  1. 標準品韌體 : 使用 AMT PCI 觸控面板和 PenMount PCI 控制器標準品,搭配我們的標準品韌體,皆能支援 1.1mm、1.8mm 和 2.8mm 的上層玻璃。
  2. T-Model 韌體 : 使用 AMT PCI 觸控面板和 PenMount PM1310/1410/1710/1711 PCI 控制器標準品,搭配 T-Model 韌體,即可支援 6mm 的上層玻璃。
  3. 客製化韌體 : 如果您需要 4mm 或 5mm 的上層玻璃,可使用 AMT PCI 觸控面板和 PenMount PCI 控制器標準品,我們能提供客製化韌體。 如果您需要 7mm 以上的上層玻璃,則建議使用 PenMount PCI 控制器標準品,PCI 觸控面板和韌體則採客製化。

AMT 提供的是 PCI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不論是觸控面板、控制器、韌體、驅動程式和工具程式,都由我們研發設計與製造。 我們自行掌握軟硬體開發技術,並持續專研與提升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的性能與規格,為的就是希望帶給客戶方便和全方位的 PCI 觸控產品,協助客戶迅速解決問題並滿足他們的需求 。

AMT 持續提供最彈性和最實用的觸控完整解決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 我們的投射式電容標準品能滿足絕大多數的應用、環境和規格的需求。 如果您想知道我們的 PCI 觸控面板標準品能否符合您的產品,歡迎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取得更多資訊。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