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AMT員工旅遊後記

10/05/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9

AMT 每年推行多項活動,例如:運動會、志工日、藝文欣賞、健康講座…等,除了促進我們同仁的身心健康之外,也能凝聚全員的向心力。 在上個月底,公司的福委舉辦員工國內外旅遊行程,希望讓同仁的身心都能好好的放鬆與休息。 今年我們一共規劃了四個行程,包含日本東京五日遊、花蓮台東三日之旅、日月潭溪頭三天兩夜行程,和台中新社二日行。 由於員工旅遊期間剛好遇到強烈颱風梅姬 (Megi) 的影響,因此我們臨時決議將台中新社的行程延至十月底進行,而花東和日月潭的行程也都因應颱風來襲及時調整,國內旅遊的同仁們第一天都玩得盡興,在颱風登陸時也都平安回家。

參加日本東京團的同仁和家屬共計 38 人,此次我們暢遊東京幾個著名的景點,像是保存著傳統風情的淺草觀音寺、世界第一的自立式電波塔 – 東京晴空塔、又稱水上城市彩虹城的台場廣場,以及大人與小孩夢幻中的天堂 – 東京迪士尼樂園。 此外,同仁們走訪箱根溫泉風景區,搭乘仿十七世紀歐洲戰艦造型的海盜船,徜徉於風光明媚的蘆之湖湖上,遠眺日本最高山峰的富士山,湖光山色盡收眼底,悠閒自在的步調讓人忘卻內心的煩惱。

20161005-3

今年共有 86 人參與國內的花東之旅。 以往遊客都是搭乘火車或遊覽車到花蓮,這次我們特別從宜蘭蘇澳港出發,搭乘麗娜輪的藍色公路前往花蓮;麗娜輪不僅提供載客的服務,同時能載運小客車、遊覽車都不是問題。同仁們沿途飽覽台灣東部沿海的風光美景,為這趟旅程揭開完美的序曲。 在抵達花蓮後,大家前往兆豐休閒農場騎電動腳踏車參觀農場的溫馴動物園,放慢腳步遊走大自然之中,身心彷彿都受到洗滌。 第二天,因為颱風即將在週二登陸台灣,同仁們早上親手製作植物染手巾,並品嘗馬太鞍野菜風味餐,體驗當地不同的特色風情,接著就搭火車返回基隆和台北的家。

20161005-1

位於南投縣的日月潭是國內外旅客都很喜歡的台灣景點之一,今年 AMT 共有 35 人一起參加這個行程。 日月潭是台灣第二大湖泊,為日潭與月潭之合稱,因其潭水顏色不同而得其名。 同仁們放鬆的騎著單車環潭,其中有數百公尺的車道是架在湖面上,日月潭的綺麗風光一覽無遺。 此外,大家前往充滿日式風情的「桃太郎村」和「妖怪村」拍照嬉戲,並在溪頭森林遊樂區,享受綠樹環繞,蟲鳴鳥叫的自然風情,好不愜意。第三天一早颱風登陸花蓮,我們即刻北上回家,雖然第三天行程取消,但颱風天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緊張心情,最後大家平安回到家,也留下難忘的特別回憶。

20161005-2

在員工旅遊期間,有一些公司同仁仍留守崗位,協助公司營運出貨,提供客戶不間斷的支援與服務。 短暫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同仁獲得充分的休息與放鬆之後,也將重振精神,持續推出最佳的觸控產品和功能,迎接年底的挑戰與衝刺。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