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I 觸控產品的全面優勢

10/19/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20

AMT 觸控產品的開發理念之一是替客戶設想他們的需求,並考慮到實際應用環境可能面臨的問題。 在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產品方面,我們提供一系列同時具備重要功能,並且也同時考慮到 PCI 觸控產品容易組裝、簡易調整參數和售後維護,讓我們的 PCI 產品擁有強大的產品價值。 AMT PCI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是市場上最優質的觸控產品,不僅是高品質、高信賴度、耐久性,同時也提供最完整的功能。

身為一個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工業、醫療和商業觸控面板製造商,我們的 PCI 觸控產品常用於各種不同和嚴苛的環境之中。 當客戶想要採用 PCI 觸控產品時,很多客戶會發現他們選擇的投射式電容產品功能無法滿足他們的需要。 舉例來說,在醫療領域裡,不論是超音波設備、移動式血液測試裝置,或是其他醫療儀器,安裝在這些設備的 PCI 觸控面板,除了要能抵抗液體環境,也不能被其他系統所發出的雜訊干擾,同時必須支援戴手套操作。 若是一個 PCI 觸控產品功能不完整,或是同一時間僅能提供上述其中一種功能,就無法符合醫療環境的實際需求。

在 AMT PCI 觸控產品中,我們已經將這些功能全都整合在同一韌體之中,可以同時啟動這些進階功能,涵蓋從戶外設施、航海設備、大眾運輸,和不同環境溫度使用的裝置等等,一次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 AMT 提供完整功能的 PCI 全方位觸控解決方案的能力,讓我們的產品是 “統整性” 的產品,而非 “單一性” 的基本產品。

AMT 除了提供全功能的 PCI 觸控產品,我們也致力讓這些功能的參數調整更加容易。 我們即將推出最新的 PCI 控制器標準品韌體 V5.0.0,搭配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讓系統整合商和代理商能快速且簡便設定參數,包含:water handling、noise immunity,以及新增的 palm rejection、calibration 功能等等。 此外,最新版的 PCI 控制器標準品韌體更強化了 Windows 10 匹配性,並增強水和雜訊抗干擾的訊號處理,讓我們的 PCI 觸控產品功能更完整。

AMT 將參加德國慕尼黑的 electronica 2016 展覽,我們會在現場展出 AMT PCI 產品的獨特功能。 electronica 2016 的展覽期間從 11 月 8 日到 11 日,來賓可以親臨我們的攤位 (A3 115 和 A3 431),體驗 AMT 最新的觸控技術與產品。 我們將在下一期的 AMT 電子報提供更多 electronica 2016 的展覽訊息,敬請期待!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