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期待與您在 electronica 2016 相見

11/02/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21

AMT 將在第 27 屆 electronica 2016 德國慕尼黑電子展,展出我們一系列進階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解決方案,今年的展覽日期是從 11 月 8 號到 11 號,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今年和往年不一樣,AMT 在展覽會場布置二個區域展示我們的觸控商品,其中展出場地之一是在 SCHURTER Electronic GmbH 的 A3 431 展示區,另外我們也設立自己的展出場地,攤位號碼是 A3 115。 誠摯邀請您參訪我們的攤位,親身體驗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產品的嶄新功能。

在今年的德國慕尼黑電子展,AMT 將會展示一系列高規格的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 這些 PCI 觸控面板同時支援厚玻璃、戴手套操作、水訊號正確處理和高規格抗雜訊功能,最重要的是這些功能都在同一個韌體之中,客戶不需要取捨掉部份功能,我們提供完整的功能給客戶應用。

20161102-1

這次我們在慕尼黑電子展展示的產品重點如下:

  • 21.5″ PCI 強固型觸控解決方案

    這一觸控螢幕搭配 10mm 厚度的上層玻璃,支援戴手套操作和防水功能,適用於公共場所,並有良好的抗撞擊規格。

  • 21.5″ PCI 觸控解決方案

    這個產品搭配的是 1.8mm 厚度的上層玻璃,同樣支援戴手套操作和防水功能,當然我們的產品可以通過高規格 IEC 61000-4-3 RS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m 和 IEC 61000-4-6 CS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rms EMC 測試標準。

  • 32″ PCI 觸控解決方案

    特大尺寸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滿足客戶對於大尺寸觸控面板的應用需求。PenMount 控制器支援大尺寸 PCI 觸控面板同樣具有良好性能。

  • 10.4″ PCI 觸控解決方案

    這個觸控螢幕展示 PenMount 進階抗雜訊處理功能,相較一般的 PCI 觸控面板,即可看出 PenMount PCI 控制器和韌體優異的雜訊處理能力。

  • 15.6″ PCI Atmel 觸控解決方案

    這一觸控面板是搭配 Atmel 的控制 IC,由 PenMount 設計成控制板,同樣擁有良好的防水功能,並支援大多數的手套應用。

同時,在 SCHURTER 的 A3 431 展區,您也可以看到 SCHURTER 許多新款的產品。 AMT 再度邀請您來我們的攤位,親自體驗我們優質的產品和完整的功能。 我們很期待與您在 2016 德國慕尼黑電子展相見!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